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合生元亲亲快跑西安站强势来袭 教您做合格奶爸

美食资讯 2015-07-30 09:26:09
[摘要]由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携手华商报共同主办,小飞象、乐友、西安妈妈网参与支持的全国巡回亲子公益跑活动“超级Q宝 亲亲快跑”暨奶爸Q宝玩乐会西安站火热来袭!

据相关资料显示,与爸爸接触少的宝宝,体重、身高、动作等方面的发育速度都会落后一些,而爸爸对育儿的参与程度越高,孩子就越聪明,适应力更强。

合生元高级育儿指导师、高级营养师吴沂霖在长期以来对0-4岁宝宝的行动观察总结,爸爸跟孩子一般会做一些大幅度的肢体游戏,比如举高、兜圈,让宝宝在男性与女性的对比中感受力量差异。此外,爸爸带着孩子互动堆积木、玩拼图,会更具宏观方向感、规律性和原则性,这样的宝宝会更加聪明。

吴沂霖提出,由爸爸带大的女宝宝还会更加温柔。她们通常会给爸爸从女性的角度提出建议,对于男性性格方面的缺点,在主观选择上会用女性更加温柔的方式表达。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小甜馨指责乃爸“爸爸你别闹了”,这就是典型的从女性角度,来表达不满。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合生元亲亲快跑 合生元 亲亲快跑 西安

上一篇:蒙牛列全球乳业11强 排名跃升3位 下一篇:赛瑞中秋献礼 月满情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