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赛瑞中秋献礼 月满情浓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7-31 08:56:18
[摘要]关于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城北)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城北)由陕西云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位于西安北关未央迎宾大道32号,毗邻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地铁站近在咫尺, 5分钟可步行至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1.jpg

中秋佳节将至,遥寄相思情谊。一轮明月初升,思乡共聚之情与君共享;又逢花好月圆,举杯成双之意与君共度。传承中秋喜月之礼,赛瑞与您共话情浓。 

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特别定制喜达屋集团“九星伴月”礼盒及“赛瑞喜月”系列共4款月饼礼盒,臻选考究原料、秉承低糖环保理念,为您呈现地道健康的传统美味。月饼包装设计以优雅绽放的花朵为主题元素,配以当季流行颜色,花好月圆之意浑然天成,带来与众不同的新体验。预订电话:029-8865 0030 

关于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城北)

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城北)由陕西云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位于西安北关未央迎宾大道32号,毗邻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地铁站近在咫尺,5分钟可步行至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酒店拥有487间极具魅力的客房和套房,包括27间服务式复式公寓,都配备有特色的喜来登 “甜梦之床”;1800多平方米的宴会厅包括一个626平方米的麟德大宴会厅,10个会议室及独立的会议接待区域,可轻松容纳1200人;四个风格各异的风味餐厅及时尚酒廊将满足客人不同的口味和环境需要。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heraton.com/xiannorthcity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赛瑞 满情浓

上一篇:蒙牛列全球乳业11强 排名跃升3位 下一篇:重庆李子坝梁山鸡西安店开业 再掀夏日火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