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重庆李子坝梁山鸡西安店开业 再掀夏日火辣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8-04 11:36:39
[摘要]2015年8月1日中午,火爆重庆的李子坝梁山鸡来到西安,在含光路开了在西安的第一家店。

59903481846783051.jpg

2015年8月1日中午,火爆重庆的李子坝梁山鸡来到西安,在含光路开了在西安的第一家店。

李子坝梁山鸡西安店位于含光路含光中学北,整体装修热动感热辣。陕西著名广播主持人,10011吃在西安当家主播石美来到现场助阵开业仪式。

李子坝梁山鸡底料中添加昆布、百合、山药、龙眼、黄花、大枣、桑椹、黄荆子等十余种滋养食材,含有对健康有益的数十种营养素,适合不同地区、不同人群、不同季节。而作为店内的招牌,一锅梁山鸡绝对让顾客吃的过瘾。

李子坝梁山鸡作为梁山鸡菜品的发明者,集数十年焖制经验,独家秘方,吸收中国传统饮食养生滋养绝技,融合现代营养学标准化工艺,结合了火锅长盛不衰的经营精华,采用中药调味实现阴阳调和,食之糯香滑嫩,不上火不燥辣,入味彻底,又麻又辣,又不麻不辣。吃不腻、吃不厌,让人魂牵梦绕。在坚守数十年的苦心研发和试验的同时,李子坝梁山鸡也特邀美食大师,潜心研究产品口味调制与新品开发。持续不断的新品更新,保持了李子坝梁山鸡强大的产品竞争力;配方的料包化改造,使得生产过程流程化,仅需简单操作,即可保证口味完全统一。

美食创作者、上海东方卫视'顶级厨师'评委梁子庚在微博中如此评价李子坝梁山鸡“李子坝附近的一家小店,只有单一产品,一锅焖炖得香喷喷的梁山鸡。粗壮的沙参,药材的香加上了麻辣。七斤多的一只鸡被快速消灭。门口人们打着牌边排着队,里头大声猜拳的,更大声尖叫式聊天的,和专心孜孜吃着梁山鸡的交织成了一曲奇幻的重庆大排档交响乐。最后,发觉那剩下的鸡头真的很像漫画里画的!”

650617076130977395.jpg

江湖传闻:

1、要吃李子坝梁山鸡,必须预约。预约的时候还非要问清楚几个人,人少了不接待。

2、李子坝梁山鸡端上来,说多少斤就是多少斤。你如果对鸡的斤两有疑问,厨房里冲个人出来对你咆哮:“我要是缺斤少两,死全家”。

3、少对李子坝梁山鸡的味道挑三练四,你要是说盐味重了,服务员二话不说,当到你的面把你那锅鸡“哐当”倒入垃圾桶,让你还没有来得及心痛。丢下一句话就进厨房了——“等到哈,重新给你炒一只!”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重庆 李子坝 梁山 鸡西

上一篇:赛瑞中秋献礼 月满情浓 下一篇:我们都是户县人 我们为户太8号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