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我们都是户县人 我们为户太8号代言!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8-05 16:01:37
[摘要]”的公益宣传活动,倡议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这次公益宣传活动中来,形成良好的户太8号宣传氛围,以此促进户太8号2015年的售卖,力争做到葡萄熟一茬,销一茬,防止积压滞销,与难料未卜的天气赛跑,防止发生去年的悲剧,使葡农朋友今年的户太8号既能丰产又能丰收!

4.jpg

2015年8月5日上午,陕西“2015户太8号抢收季”新闻动员会在西安广成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新闻动员会由陕西省葡萄产业联合会发起,联手葡田枝下葡萄庄园及户县多户葡农共同召开,省葡萄协会相关领导、新闻媒体单位、多家企业代表、自媒体人参加此次会议。

3.jpg

鉴于去年9月那场连阴雨,给户县葡农造成了巨大损失,多家新闻媒体积极报道,才为户县葡农挽回部分损失。2015年户县葡萄挂果面积5.5万亩,仅户太8号种植面积占到95%以上,长势喜人,丰收在即,但今年极端天气频发,让葡农万分焦虑,8月2日下午那场暴雨就造成多家葡农葡萄架倒塌。前车之鉴,后车之师,户县葡农求助省葡萄产业联合会呼吁媒体朋友,以及其他社会各界,提早关注今年的户太8号生产,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让更多人能够参与到2015年“户太8号”抢收工作中来,防止去年的“悲剧”在葡农身上再次上演!

2.jpg

葡田枝下生态葡萄庄园是去年受灾最重的葡农之一,拿园主周柏灵的话来说,去年的葡萄都是卖一半,烂一半,葡农收成很难保障,经常入不敷出。去年受灾之后得到新闻媒体的帮助,让葡农挽回了部分损失,葡农们非常感激。今年户太8号又要熟了,众多葡农都希望今年媒体朋友能及早伸出援手,来帮他们排忧解难。

1.jpg

在这次动员会的倡议下,多家企业代表表示,企业能够参与到户县葡萄的“代言”宣传活动中来,不仅能够很好的帮农助农,也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很好机会;同时表示“户太8号”是我省非常优质的葡萄品种,口味甘甜,营养丰富,是很好的企业福利、馈赠客户的礼品,不仅经济实惠,而且也符合目前的生态绿色消费观念,企业代表认为以“户太8号”作为2015年的企业中秋礼品,是对葡农直接的帮助,不能让葡农朋友辛苦一年,流汗又流泪。

5.jpg

款款助农情,温暖葡农心!此次新闻动员会发起了“我是户县人,我为户太8号代言!”的公益宣传活动,倡议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这次公益宣传活动中来,形成良好的户太8号宣传氛围,以此促进户太8号2015年的售卖,力争做到葡萄熟一茬,销一茬,防止积压滞销,与难料未卜的天气赛跑,防止发生去年的悲剧,使葡农朋友今年的户太8号既能丰产又能丰收!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我们 户县

上一篇:重庆李子坝梁山鸡西安店开业 再掀夏日火辣 下一篇:银泰•士林嘉年华&台湾美食巡展八月中旬开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