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0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业界动态

特色烤肉

 

赛瑞喜来登夏日屋顶花园

甜点

 
畅饮啤酒

  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提前点燃了古城吃货和球迷的激情!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32层屋顶花园BBQ,云集了品种丰富的美食烤肉,在这里畅饮啤酒、吃特色烤肉、伴着现场乐队激扬歌声、感受世界杯的激情和欢乐,在百米上空“嗨”个够。

  每周五晚上,你便可以邀上三五好友,一起来到这里,放松一周工作带来的疲惫,一起仰望繁星或俯视城市辉煌的星火。傍晚时分,送走绚丽的晚霞,扑面而来的是魅惑夜空。放眼望去,仿佛天上的街市,“繁星点点”,脚下流动的车灯,好似浩瀚银河。向东俯瞰,大明宫丹凤门全景尽收,向西远眺,“天上宫阙”,云海波澜。

  无限量的啤酒,无限量的烤肉,伴随着乐队驻唱表演,你与朋友一起,为假日狂欢。美景美食,足球娱乐,一个都不能少!

  价格: RMB198净价/位

  地点:未央路龙首原地铁站口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32层屋顶花园

  时间:每周五、六晚18:00-22:30

  预订:029-88866888转8751

编辑:周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