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合生元“亲亲快跑”西安站•一次与孩子的共同成长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7-31 15:03:29
[摘要]由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携手华商报共同主办,小飞象、乐友、西安妈妈网参与支持的全国巡回亲子公益跑活动“超级Q宝 亲亲快跑”暨奶爸Q宝玩乐会西安站火热来袭!

 经常看到有所谓的成功人士演讲说自己为了工作,没时间陪伴家人,没时间陪小孩,这种行为居然还被大家认为是很伟大很牛逼的、要向人家学习的,比如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

我不否认为了工作或者是其他重要的事情去拼命是对的,但是我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因此而自豪,仿佛不带小孩成了成功人士炫耀自己受了多大委屈和牺牲的资本。有些人说的话看起来能好一些,他们说“我这么努力赚钱都是为了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可是,难道缺少父母陪伴的成长是所谓好的成长环境吗。

很多父母以工作忙为由,把孩子堂而皇之推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带,或者请个保姆替代自己来带,相关调查显示,文化程度越高的父母自己带孩子的比例越低;经济状况越好的父母自己带孩子的比例越低。而隔代带小孩,成功率不高于30%,因为祖父母辈带小孩,用的大多是传统方式,以撒谎敷衍小孩;用“小心点”“不要去”等口头禅妨碍小孩的创造力和冒险精神;贪小便宜;当着孩子的面讲孩子父母的坏话等……

孩子最需要的不是漂亮的衣服、进口的奶粉,他们最需要的恰恰是父母的陪伴。总有人觉得孩子还小,他能懂什么,所以要趁着孩子还不懂事让爷爷奶奶先暂时带着,但是家庭教育和心理专家都指出,孩子0到12岁,尤其0到6岁之间是成长的关键时期,父母不应与孩子分离,不要以任何借口和孩子两地分居,或者放在身边也置之不理。能否跟父母尤其母亲建立亲密的依恋关系,关乎孩子一生安全感和幸福感的建立。教育专家公认的一点是,孩子0到6岁跟父母相处一分钟,顶得上之后跟父母一年——所以,请别说那种“孩子还小,谁陪都一样”的蠢话了好么?

1.png

作家咪蒙说“爱原来是一次共同成长”。爱孩子就该参与到孩子的成长中,然后你会发现,这个过程中,成长的不仅是你的孩子,还有你自己。你会变得更成熟、更有责任感,孩子的纯净心灵还会让你被社会污染的心灵重新纯洁。

现在,由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主办的全国巡回亲子公益跑活动“超级Q宝·亲亲快跑”第二季暨奶爸Q宝玩乐会将登陆西安,现场有各种益智游戏,活动根据年龄段,将宝宝分为8~12个月草莓组、1~2岁苹果组、2~4岁香蕉组。活力PQ区三条跑道让草莓组宝宝大展爬行功夫,苹果组、香蕉组宝宝翻越障碍,勇往直前。

此外,为了让爸爸体验妈妈带宝宝的辛苦,活动舞台区特地给奶爸设置了“全能奶爸”争夺战,看奶爸如何征服奶瓶,给宝宝冲调口粮。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创意拍照区,萌宝们可拉着真人丁丁玩偶,跟爸爸妈妈一起在立体场景中十连拍,合生元送您十连拍掌中宝相册哦。在育儿讲堂区,专业医务人员将给萌宝们进行丹佛发育筛查测评,为宝宝们进行营养咨询。

活动在爱心EQ区设置了爱心留言墙和捐赠箱。萌宝们可将闲置的玩具书籍等通过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小宝宝们。每个家庭完成各项爱心闯关环节,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将以家庭的名义捐赠365元善款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帮助更多贫困重症的母婴。还有乐高机器人拼插、魔幻泡泡泥、飞行棋等你来挑战!

2.png

这样一个与孩子玩耍的好机会,而且还能顺便把公益做了,而且本活动全程免费,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来。

活动时间:8月8日9:00-19:00

活动地点:大唐西市博物馆

参与条件:8个月~4周岁的萌宝家庭

参与方式:

1.扫描华商网合生元“超级Q宝·亲亲快跑”活动二维码,上传父子脸照片参与互动,即可赢门票。

合生元专题二维码.png

2.拨打029-88429255报名参加。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站 合生

上一篇:赛瑞中秋献礼 月满情浓 下一篇:合生元超级Q宝•亲亲快跑亲子嘉年华西安站8月8日启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