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专题资料 > 正文

BIOSTIME合生元集团概述

专题资料 合生元Biostime 作者:合生元Biostime 2015-07-24 16:58:21
[摘要]在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线下渠道排名第三,全渠道排名第五。

  BIOSTIME合生元(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01112)创建于1999年。

  秉承牵手妈妈,只为宝宝的核心价值,以专业的态度、专业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专业的一切,与妈妈一起为宝宝成长而努力,致力成为受尊敬的,为妈妈提供全面育儿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

  合生元科学城

  办公大楼

  合生元IFC总部

  集团总部设在广州珠江新城广州国际金融中心(IFC),目前集团员工总数超过3300人,全国各地的销售办事处超过200个。

  集团旗下包括高端婴幼儿营养领先品牌“合生元”(Biostime),强化营养配方奶粉品牌“素加”(Adimil),高端母婴护理品牌“葆艾”(BM care),高端早教品牌“父母能量”(Parenting Power)以及母婴O2O购物平台“妈妈100”(Mama100)

  市场表现

  *数据来源:以上奶粉品类市场份额排名来源于尼尔森零售研究报告(2014年12月)

  合生元在中国益生菌保健品市场中,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尼尔森零研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2月,在中国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中,名列第二;在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线下渠道排名第三,全渠道排名第五。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合生元 BIOSTIME 葆艾 母婴 尼尔森

上一篇: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李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