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合生元超级Q宝•亲亲快跑亲子嘉年华西安站8月8日启幕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7-31 15:05:01
[摘要]由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携手华商报共同主办,小飞象、乐友、西安妈妈网参与支持的全国巡回亲子公益跑活动“超级Q宝 亲亲快跑”暨奶爸Q宝玩乐会西安站火热来袭!

《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大综艺节目掀起了亲子节目狂潮,看着酷爸萌娃们,身为酷爸辣妈的你们是不是也心动了呢?从现在开始不用羡慕他们了,你的机会来啦!8月8日,由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联合华商共同主办的全国巡回亲子公益跑活动“超级Q宝•亲亲快跑”即将登陆西安。这个暑假还要带着宝贝儿宅在家看电视?想带宝贝儿参与各种好玩有趣的亲子活动吗?就在8月8日,大唐西市博物馆,中国爸爸节!

宝贝们,“超级Q宝•亲亲快跑”来西安啦!

2015年,第二季继广州、成都、南宁、合肥之后,“超级Q宝亲亲快跑”来到火热的西安。在8月8日,所谓的“中国爸爸节”, 又名“八八(爸爸)节”,萌娃奶爸齐聚欢度“爸爸节”!中国爸爸节,奶爸和萌娃在“亲亲快跑”活动中又将会上演怎样的欢笑与感动?敬请期待吧!

此次超级Q宝•亲亲快跑”现场设置了四大比较好玩的板块,分别是签到区、创意合影区、爱心EQ区、聪明IQ区和活力PQ区,每个区域都有不一样的精彩。

除此以外,活动到场的每个家庭还能获得“爱心护照”及百元大礼大包。

最像父子脸“晒”起来!

同时还有最像父子脸测试游戏,如果你们父子(女)五官酷似,或者外表有共同的特征:天生的卷发、漂亮的双眼皮、可爱的招风耳...就快来参加吧!在“亲亲快跑”活动网页上上传照片并留下"爸爸的姓名、联系方式、宝宝年龄"到我们微信公众平台,即可参与到最像父子脸活动,点赞最多的前几位可以获得相应的丰厚奖品哦!

丰富的线下活动和线上活动同步启动。不但可以享受指尖上的小游戏,而且每完成一次任务,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将会以家庭名义捐出365元投入救助贫困重症母婴。线上线下每个关卡都有不一样的体验等你来参与!

活动时间:8月8日9:00-19:00

活动地点:大唐西市博物馆

报名条件:凡萌宝的年龄在8个月—4周岁之间的家庭,均可报名参加这场充满趣味的公益之旅。

本活动全程免费,内设多个亲子互动的小关卡,成功通关的家庭将获得一份爱心护照及爱心大礼包。同时,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亦以家庭名义捐出365元投入到中国贫困重症母婴救助项目。

报名方式

1.扫描华商网合生元“超级Q宝·亲亲快跑”活动二维码,上传父子脸照片参与互动,即可赢门票。

1.png

(扫描二维码 直接进入专题 上传父子脸照片)

2.拨打029-88429255报名参加。 

只要来到现场参与游戏互动的家庭不仅可获得相应丰厚礼品!此外,每站活动现场的家庭都均有机会参与《三个奶爸》剧组明星见面会的幸运大抽奖。奶爸萌娃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宝玩转

上一篇:合生元“亲亲快跑”西安站•一次与孩子的共同成长 下一篇: 8•8爸爸节 来合生元“亲亲快跑”和你的宝贝一起快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