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合生元“亲亲快跑”6大亲子游戏免费玩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8-03 17:04:14
[摘要]8月8日爸爸节,由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携手华商报共同主办,小飞象、乐友、西安妈妈网参与支持的全国巡回亲子公益跑活动“超级Q宝亲亲快跑”暨奶爸Q宝玩乐会西安站火热来袭!

8月8日爸爸节,由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携手华商报共同主办,小飞象、乐友、西安妈妈网参与支持的全国巡回亲子公益跑活动“超级Q宝 亲亲快跑”暨奶爸Q宝玩乐会西安站火热来袭!现场6大亲子游戏免费玩,到场即有500元的爱心礼包,更有万元合生元礼包翘首以待!

活动现场,合生元设立“IQ益能区”、“爱心EQ”区、“活力PQ区”、“创意拍照区”、“产品体验区”等六大互动区域。在这六大区域中,将上演精彩绝伦的萌宝爬爬赛、全能奶爸争夺战。此外,还有乐高机器人拼插、魔幻泡泡泥、飞行棋等你来挑战!本活动全程免费,还有机会参与《三个奶爸》剧组明星见面幸运大抽奖。

同时,华商网“最像父子脸”小游戏火爆登场。奶爸们通过在华商网合生元亲亲快跑活动专区上传与宝贝的亲子照,做“最像父子脸”小游戏测试,生成父子脸的相似度,获得投票最高的6对父子将获得价值20000元的儿童安全座椅、欧式多功能婴儿床等豪礼!

活动现场还设置多个亲子爱心环节。在爱心EQ区,萌宝们可挑选家里闲置的儿玩具或书籍,带到活动现场捐赠给公益机构。

在活力PQ区,根据宝宝的年龄段设置公益跑道,通过让宝宝参加“亲亲快跑”活动完成公益心愿。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将以每个完成赛跑家庭的名义捐出365元善款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帮助更多贫困重症的母婴。

此外,在合生元育儿大讲堂里,专业医务人员将为到场的萌宝们进行丹佛发育筛查测评,从专业的角度给宝宝们进行营养咨询。

一场席卷全城的亲子嘉年华即将上演,想要参与现场互动吗?想要赢得合生元亲子大礼包吗?速速报名参与吧!

活动时间:

8月8日9:00-19:00

活动地点:

大唐西市博物馆

参与条件:

有8个月~4周岁萌宝的家庭,均可报名参加这场充满趣味的公益之旅,本活动全程免费!

参与方式:

1.扫描华商网合生元“超级Q宝·亲亲快跑”活动二维码,上传父子脸照片参与互动,即可赢门票。

2.拨打029-88429255报名参加。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合生 亲亲

上一篇:合生元“亲亲快跑”邀1000组Q宝家庭 嗨翻盛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