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全城寻找豌豆公主 美女试睡员你在哪里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6-19 12:23:19
[摘要]好的酒店不仅是身体的休憩驿站,也是心灵的隐秘堡垒。爱观察,爱分析,脑袋瓜总是动个不停,乐于体验不同品牌酒店。

好的酒店不仅是身体的休憩驿站,也是心灵的隐秘堡垒。究竟什么样的酒店才是好酒店,星级酒店的标准又是什么?6月,华商报发起“恋上你的床·全城寻找豌豆公主”活动,在西安精准搜索星级酒店试睡员。

由华商报买单,带领西安的“豌豆公主们”全方位体验西安各大高端酒店的住宿、餐饮、健身等一条龙服务,最终被选中的5名“豌豆公主”还将获得星级酒店大礼包。您只需从客房卫浴、服务、价格、餐饮和交通等五个维度测评,用挑剔眼光,敏感的神经,严苛的标准,提供一份真实可靠的试睡报告。最终,我们将搜集所有信息,测评目前西安高端酒店的综合实力,最终为西安市民提供一份来自民间最具含金量及参考价值的评估报告。

试睡员,被网友称作“史上最爽职业”,在国外被称为“酒店品评家”。每天出入各类商务高端酒店,体验着各地不同的风土人情。每到一处,便睡在松软的豪华大床上,体验奢华的服务,享用地道的美食,用苛责的眼光挑剔着环境和服务的性价比。试睡员是一个绝对考验细心和耐力的职业,要有着对任何事都追求完美的处女座神经。曾经从事试睡职业的欧阳先生告诉记者,在进入酒店前,关注有没有服务生上前开车门,进入酒店后,关注办理入住要用多长时间、电梯口是否好找。就连酒店大堂的气味也要记录。

目前,“酒店试睡员”已经从原来最高月薪万元的专职美差,走向全民参与和兼职的新形态。旅游达人、白领精英、空姐这些职业,往往有着做“试睡员”得天独厚的便利条件。西安作为开放的旅游城市及国际化的大都市,更是隐藏着一大批具有“豌豆公主”潜质的美女试睡员们。本次活动,就将征集如豌豆公主一般,有着极其敏感的肌肤,连二十床垫子和二十床鸭绒被下面的一粒豌豆都能感觉得出来的挑剔美女试睡员,找到西安最舒适的那张床。

如果你是美女,如果你对任何事都追求完美,如果你高端并小资着,如果你乐于分享自己的经历与体验,那就赶紧报名吧!

华商报记者 楚萌

<<<报名方式

  1. 下载华商头条APP参与报名。

  2. 扫描二维码,关注华商美食微信,发送报名信息。

  3. 登录华商网,搜索“豌豆公主”,回复“美女酒店试睡员,你在哪里?恋上你的床·全城寻找豌豆公主!”帖子,参与报名及互动。(报名信息包括个人简介及彩色照片一张)
    咨询电话:029-88429255

报名时间:6月4日-6月20日

<<<报名条件

作为面向西安大众征集的民间试睡员,除了具备敏锐观察力与感受力外,我们还需要你有以下“症状”:

1.你是美女。

2. 对于互联网上的热门消息热血十足,每天都要转发、转帖、分享。

3.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要求,喜欢分享自己的心得和故事。

4.善于写文案,彻底的“字恋狂”。

5.对酒店住宿、各地美食、风俗文化的兴趣非同寻常。

6.爱观察,爱分析,脑袋瓜总是动个不停,乐于体验不同品牌酒店。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豌豆 全城 公主 美女

上一篇:张锦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