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专题资料 > 正文

傲娇豌豆公主首次亮相 “能吃能睡”颜值高

专题资料 华商网 2015-06-19 10:59:26
[摘要]由华商报发起“恋上你的床-全城寻找豌豆公主”海选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了近2周,各路姑娘们纷纷亮大招,通过在华商头条活动专区、华商美食微信后台、华商网潮购论坛三大渠道,传履历、晒靓照、拼文笔,傲娇的公主们除了展现出不俗的综合实力外。

由华商报发起 “恋上你的床-全城寻找豌豆公主”海选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了近2周,各路姑娘们纷纷亮大招,通过在华商头条活动专区、华商美食微信后台、华商网潮购论坛三大渠道,传履历、晒靓照、拼文笔,傲娇的公主们除了展现出不俗的综合实力外,还有能吃、能睡、颜值高的特点。

1.jpg

  “吃货”派:吃货不是饭桶,放纵留给高品质

  美女与美食,天生就是一对形影不离的概念。美人如馐,美食如嫣,看美食与美女的种种纠缠,感受味蕾与视觉的饕餮盛宴,也不失为一种享受生活的行为方式。

2.jpg

  睡美人 :在他乡,赖这那张床

  曾经跨过山和大海,穿过人山人海,看遍周边风景,饱览壮丽河山。每个在他乡寂寞孤独的夜里,一间整洁的房间、一张舒适的床、一套体贴的服务总是会让心情平静而安逸。

3.jpg

  傲娇公主:整装待出发

  “恋上你的床-全城寻找豌豆公主”海选将与20日截止。6月23日,在西安喜来登大酒店将举办一场盛大的豌豆公主晚宴,届时,将从报名者中选取20位豌豆公主赴宴。

4.jpg

  华美的宴会厅,优雅的华尔兹音乐,葡萄美酒夜光杯,豌豆公主们,备好华丽衣纱、水晶鞋,整装出发吧!

  <<<报名方式

  1.下载华商头条APP,在活动专区参与报名。

  2.扫描二维码,关注华商美食微信,发送报名信息。

  3.登录华商网,潮购论坛中搜索“豌豆公主”征集帖,参与报名及互动。

    帖子链接: 征集美女试睡员参加“恋上你的床·全城寻找豌豆公主”咯!


  (报名信息包括个人简介及彩色照片一张)

  咨询电话:029-88429255

  报名时间:6月4日-6月20日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豌豆 公主 颜值高

上一篇:寻访陕西抗战遗迹 “有奖问答”抢华山论剑西凤酒 下一篇:是豌豆公主?还是福尔摩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