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专题资料 > 正文

豌豆公主试睡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 美人穿古越今

专题资料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7-09 10:28:17
[摘要]伴着小暑的到来,由华商报主办,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赞助支持的西安首届“恋上你的床— —全城寻找豌豆公主”活动进入最后一站—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

\

\
\
\
\
\
\
\
\

  伴着小暑的到来,由华商报主办,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赞助支持的西安首届“恋上你的床——全城寻找豌豆公主”活动进入最后一站——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

  近一个月的挑剔与“侦查”,美丽的豌豆公主们成了最亲密的睡友。温德姆夜晚的到来,意味着离别时刻的临近。自古多情伤离别,在酒店房间的观景阳台,美人们面朝繁华的曲江夜景,一杯浊酒醉红颜,还怎管它酒醒何处?

  现代与传统交融 科技感让生活穿越古今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坐落于西安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的核心位置,这座将现代建筑艺术与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有机结合建筑,在大唐不夜城的纸醉金迷中,更加凸显出沉稳与大气。2004年开业后,让这座不夜城里匆忙的过客有了新的归宿。

  @赵蕊萌 温德姆酒店是去年8月份开业的,算是很新的酒店,装修和设计也很现代化,但又有自己的标志性特色——大堂里有一个中国风设计的大红门,酒店送给我们的巧克力和本子的包装都用到了大红门的元素,让人印象深刻。

  @李艺 酒店的构造很成功地夺人眼球,它是一种现代欧式的风格,在细节处展现中国风。酒店内部是一个天井的样式,同时借着天井,酒店采用了观光电梯。

  @吴萌 洗手间空间很大,最有特色的是有一扇玻璃可以看到房间内部,并配有自动调节窗帘,有独立的淋浴房,厕所,浴缸,可以让人有更多的私密感。另外,房间厕所各一部电话,上面有各个服务按钮,很便捷。

  居家小室天地间 对镜红妆见新容

  女生绮丽梦,美丽衣帽间。小西装白衬衫高跟鞋,职场中的干练利索;连衣裙针织衫平底鞋,生活中的舒适轻松;于是期望着能拥有一个大大的衣帽间,里面整齐地叠放着心爱的衣服鞋子,让自己成为百变女王。 在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衣帽间的大空间,让豌豆公主们一见倾心。

  @吴萌 衣帽间整体空间非常大,相当于一个小型储藏间,是有独立的大门。爱美的姑娘们再也不用担心衣服乱放了。

  @李欢 房间50平米,功能齐全,特别是有独立衣帽间,12个衣架,特别配备2个包棉的衣架保护贵重材质衣服, 简直是姑娘们的心头爱。

  凭栏远眺望江流 美酒一杯醉清风

  相聚时难别亦难,五个来自不同行业的漂亮姑娘们经过了近一个月的结伴同行,更是惺惺相惜。最后一夜,张裕美酒自然成为必不可少的平复离别思绪的佳品。此时黄金冰谷冰酒的甜蜜已经不能满足公主们对微醺的需求,张裕瑞那城堡的干红葡萄酒才是此时的最佳选择。在充满和谐的醇香与橡木香气的酒气中,望着落地窗外灯火辉煌的不夜城,公主们会将这份短暂的邂逅铭记心中吗?

  @李艺 在夜间,窝在松软舒适的沙发里,细细品味红酒享受这一刻的闲暇惬意之情,但想到分别,却又有一丝淡淡的忧伤。

  @赵蕊萌 在这四次的试睡体验中,最令人满意的就是温德姆酒店的试睡经历,服务、环境、设施等方面都非常棒,全五星好评,只是试睡的结束让我还有一些不舍。

  请君为我倾耳听

  4次试睡经历,让公主们心中有了自己的标准和对比。

  @李艺 拖鞋是黑色绒面的,容易沾绒毛,在客人的衣服和被子上都很容易沾上,希望酒店换个颜色。

  @李登方 床铺稍微高了点,小朋友会有一些困难。

  华商报记者 楚萌

  豌豆公主即将诞生 敬请关注

  更多试睡视频、报告以及图片将在华商网热点活动专区陆续更新。

  豌豆公主即将诞生,敬请关注华商网“我最喜爱的豌豆公主专题页面。” 本组稿件由华商报记者 楚萌 采写 图

  500年意大利酿酒世家的杰作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赞助支持

  鸣谢:西安喜来登大酒店、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西安威斯汀大酒店、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温德姆 西安 豌豆 公主 酒店

上一篇:威斯汀酒店试睡视频-李登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