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

美食资讯 2015-06-19 14:00:35
[摘要]2014年8月26日开业的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坐落于西安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的核心位置,大雁塔及众多风景名胜、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近在咫尺。酒店距离西安国际会议中心及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仅5分钟车程。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_conew1.jpg

2014年8月26日开业的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坐落于西安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的核心位置,大雁塔及众多风景名胜、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近在咫尺。酒店距离西安国际会议中心及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仅5分钟车程。该酒店是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公司——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顶级品牌,也是该集团在中国直属管理的第一家超五星级国际奢华酒店。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温德姆 西安 酒店

上一篇:沃尔玛“省心新鲜100%退款” 服务推至全国 下一篇:端午节雪花啤酒全城赠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