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文化冰峰:从小就喝它 一瓶汽水传承60年的秘诀

美食资讯 作者:冰峰 2015-08-18 10:32:58
[摘要]冰峰以文化引领产业发展,始终力求把国人的口味、习惯与餐饮美食高度契合,使广大消费者在畅饮冰峰时,充分领略文化冰峰创新多元发展带来的新体验和新感受。

  四、接地气的广告语,唤起记忆

  一句广告语“从小就喝它”,勾起了多少人对儿时的美好记忆,勾起了多少游子对故乡的思念和情愫。多年来,喝冰峰在陕西人中代代相传,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记忆,一种基因,“简单的瓶子、熟悉的瓶标、大众的价格......”、“爷爷喜欢喝冰峰,父亲喝着冰峰长大,现在自己仍然喜爱冰峰......”像一组亲切、真实而动人的歌谣,在诉说曾经的和现在的故事,萦绕于心,绵延不绝,历久弥珍,也更多吸引和影响了广大消费群,从三秦大地一直向外拓展,源源不断的新生代消费群体成为冰峰的代言人、传播大使,如蒲公英的种子飞扬,走遍千山万水,为冰峰插上了翱翔腾飞的翅膀。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文化 冰峰

上一篇:陕版《花千骨》来了 一念成仙 一念成妖 下一篇:蒙牛签署D20北京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