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文化冰峰:从小就喝它 一瓶汽水传承60年的秘诀

美食资讯 作者:冰峰 2015-08-18 10:32:58
[摘要]冰峰以文化引领产业发展,始终力求把国人的口味、习惯与餐饮美食高度契合,使广大消费者在畅饮冰峰时,充分领略文化冰峰创新多元发展带来的新体验和新感受。

pq5e633k.jpg

  六、以文化引领,不断推陈出新

  近年来,冰峰密切关注饮食文化发展风向,不断挖掘陕西餐饮文化精髓,加快了产品链的延伸,增强了新品的研发上市,相继推出的易拉罐冰峰汽水、罐装酸梅汤饮品,均以其厚重、典雅的包装,一脉相承的口感赢得消费者青睐,特别是采用民间古法与现代工艺的酸梅汤饮品,再次唤起了大众儿时的消费记忆,使消费者赏心悦目,耳目一新。冰峰以文化引领产业发展,始终力求把国人的口味、习惯与餐饮美食高度契合,使广大消费者在畅饮冰峰时,充分领略文化冰峰创新多元发展带来的新体验和新感受。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文化 冰峰

上一篇:陕版《花千骨》来了 一念成仙 一念成妖 下一篇:蒙牛签署D20北京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