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安利文化快车“丝路之旅” 大手牵小手探秘中华历史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5-05 14:17:50
[摘要]华商网讯4月24日下午的陕西省历史博物馆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都是来自未央区第一实验小学的小学生组成的小记者团,他们在20名安利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陕西省历史博物馆,感受中华历史,追寻中华文化。

  华商网讯 4月24日下午的陕西省历史博物馆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都是来自未央区第一实验小学的小学生组成的小记者团,他们在20名安利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陕西省历史博物馆,感受中华历史,追寻中华文化。

  小记者们在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的三个展厅,通过志愿者的专业讲解充分的了解中华文明的发展和五千年文化的历程,结合西安丝绸之路起点等历史概况。让小记者根据了解到的知识内容在博物馆内找出相应的人物和文物。此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中国历史及丝绸之路的历史和演变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很好启迪了同学们学习中国历史,传承中华文明的兴趣。

  据了解,这些小记者就读的未央区第一实验小学中80%以上都是流动儿童。他们正处在成长关键时期,因父母忙于生计没有时间关注子女身心成长,缺乏正确引导和关心与呵护。虽然生活在城市却少有机会去博物馆了解历史。为解决这一现状,安利志愿者服务对与未央区第一实验小学建立长期帮扶对象。联合安利公益基金会和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安利文化快车”项目。据了解,“安利文化快车”自去年开展以来,就确定定期组织流动儿童感受历史,了解城市。让他们有更多机会通过实地体验丰富文化知识,帮助他们健康、茁壮的成长的宗旨。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安利 大手 中华 历史文化 小手

上一篇:2015“爱心满世界”华山论剑西凤酒慈善捐赠仪式 下一篇:蒙牛与捷安特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