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初识安慕希,还是在观看《中国好声音》比赛时候,小编平时工作挺忙,但好声音期期不落。安慕希作为好声音的网络独家总冠名,难免曝光在我这好声音的铁杆老粉面前了。

  看到安慕希的第一印象:呦~伊利有意思啊!酸奶名字取得跟白富美人名似的。又是在《中国好声音》这样的舞台上露脸,社交媒体上也没少亮相,想不火都不行啊。

  某天小编在逛超市时偶遇安慕希,情不自禁把TA带回了家,心里想着“白富美”味道肯定不错吧!实际上,伊利安慕希味道真真是入口留香,浓郁而回味悠长,简直上瘾!仅仅这一口,小编就爱上了伊利安慕希希腊酸奶。

  小编还特意在网络上搜索了安慕希的“前世今生”。甄选优质牧场奶源,特别添加希腊雅典农业大学研制菌种进行发酵,蛋白质含量高达3.1g,比普通酸奶多35%的蛋白质。全程无添加防腐剂,无添加甜味剂,无添加人工色素,原汁原味的保留了希腊酸奶的口感和品质上特有的滑嫩,绝对的营养又健康!

  原本认知里的伊利就是普通的中国乳企而已。但这样棒的产品加上这样足智多谋的推广策略,让小编不由自主重新认识了伊利——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不仅不普通,简直“高大上”啊!诸如中国唯一一家同时服务于奥运会和世博会的大型民族企业、唯一一家进入全球10强的亚洲乳品企业、“绿色产业链”、天然牧场之类,一时间小编真是眼晕晕啊!

  作为民族企业,伊利如此迅速上位,与伊利推崇的“反式创新”理念有莫大关系。在年初的中荷经贸合作论坛上,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演讲中曾阐释其概念中的反式:“无论是中国人还是荷兰人,全球化的进程已经推动双方开始打破自己惯常的思维方式,引入来自另一经济体的技术和服务。在这一过程中,创新技术真正实现了双向流动,好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真正意义上产自全球,也走向全球。”

  如此“白富美”+“高大上”的完美结合,小编本能地心生佩服。当然,还要代表广大吃货们强烈要求一下:安慕希酸奶能不能多搞点优惠赠送活动什么的,最好一送就送好几大箱什么的~~我们绝对喜大普奔!

编辑:何琪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