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寻找古城新味 感谢有你支持!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6-08-23 15:00:00
[摘要]我们每个人的人生路上,都会遇到过迷失的时刻吧?所幸,总会有一双温柔的手、一对温柔的双眸将我们带出这时刻。

  “终于考完啦!”我雀跃地从考场里走了出来,等在校门外的父母赶紧上前,递给我一瓶最爱的冰镇汽水。打开仰头喝了一大口,那种冰爽的感觉从口腔散布到了全身。看着超挺我的金牌老爸、老妈,我对他们微笑着说:“老爸老妈,谢谢你们的支持!放心吧!答得不错!”

\

  老爸摸摸我的头,露出鼓励的微笑,老妈突然对我身后招手: “瞧!乐乐也考完出来啦!答得怎么样?”“报告阿姨:答得蛮顺利!”乐乐蹦蹦跳跳地从我背后转过来,马尾巴一甩一甩,拂过我的脸颊。

  看着这个从小就是邻居、只比我小了3个月的妹妹,思绪把我拉回到了高中时代……

02.jpg

  刚升入高一时,因为对新学校学习节奏的不适应,有一段时间,我迷上了网游。爸妈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却没能想出什么好方法来帮助我。班主任也心急如焚,经常给我开“课后小灶”,无奈还是有很多知识点听不进去。班主任这时候发起了“金牌同桌帮扶计划”,和我一班的乐乐自愿成为了我的同桌,担当起我的“监督和补习老师”。她比我学习好,我不懂的问题,她都会认真的给我讲解,遇到她也不懂的时候,我们会一起去办公室请教老师,她都会扶扶眼镜,然后微笑着给我们释疑。

11.jpg

  “小可哥哥,你初中时可是说过要考西安交大的,不要忘记这个理想哦!”乐乐总是这样鼓励我。在父母、老师和乐乐共同的帮助下,我的学习成绩逐渐跟上了大部队的步伐,也戒掉了玩网游的坏习惯。直到现在,在我脑海里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每晚上自习时,老师和乐乐帮我补习功课,回到家中,爸妈给我们做的“高考金牌爱心营养汤”,以及酷热午后的一瓶冰镇可乐,这一切的记忆将留在我的脑海深处,感谢有你们的支持鼓励!

03.jpg

  “小可,小可?”妈妈轻声的呢喃唤醒了沉浸在回忆中的我,拿起手中的可口可乐,再次喝了几口,浑身是无比的愉快与宁静。回头看看正在惬意交谈的父母和乐乐三人,还有正向我们走来的班主任老师,一种美好的感觉在这个夏日里升腾。

10.jpg

  我眯起眼睛,迎着阳光看着身边走过的行色各异的考生,我深深地感恩自己的金牌老爸老妈、金牌老师、还有金牌同桌,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和关心,此刻的我,或许还在人生路上的某个分岔口苦苦徘徊;如果没有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对我的浓浓的爱,也不会有现在这个阳光自信的我。

12.jpg

  快乐是什么?可能是在自己求学路上,金牌老师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提携,是她将一个懵懂少年塑造成为天之骄子;可能是每晚下晚自习回到家,父母那碗温暖的金牌爱心营养汤,或冰爽可口可乐带来的奇妙感觉;可能是在一场大考后来自父母、邻里或朋友间那关切的询问;可能是青春里那个愿意帮助你学习的同桌;也可能是炎炎夏日的那片树荫、那瓶冰镇的汽水......快乐其实很简单。

  我们每个人的人生路上,都会遇到过迷失的时刻吧?所幸,总会有一双温柔的手、一对温柔的双眸将我们带出这时刻。感谢我的金牌老师、金牌父母和金牌同桌,让我明白如何打开心扉,才会找到自己真正的兴趣与人生价值所在,继而通过自己的努力,传递出更多的正能量,给更多曾迷失过的人带去慰籍,让乐更乐。他们有快递员也有公交司机、一线销售,都是值得点赞的平凡人物,这些在平淡的工作中发光发亮的平凡人,曾有过微小的迷失,但也终会超越自己,用努力过后,那大大的笑脸来成就更好更值得点赞的全新自我。

01.jp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古城 新味 感谢

上一篇:寻找古城新味 “变形水杯”承载的爱 下一篇:天啦噜!竟然有人这么「吃牛奶」!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