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西安金花大酒店“年代秀·缘定金花”婚礼秀完美落幕

美食资讯 华商网 作者:白婷 2015-02-12 11:51:49
[摘要]2015年2月8日,西安金花大酒店携手年代婚礼“年代秀·缘定金花”婚礼秀在一层花园宴会厅成功举办!此次婚礼秀是西安金花大酒店时隔四年强势回归,旨在为爱侣及家人提供婚礼策划前沿资讯,让新人深入了解西安金花大酒店一站式婚宴服务。

01.jpg

2015年2月8日,西安金花大酒店携手年代婚礼“年代秀·缘定金花”婚礼秀在一层花园宴会厅成功举办!此次婚礼秀是西安金花大酒店时隔四年强势回归,旨在为爱侣及家人提供婚礼策划前沿资讯,让新人深入了解西安金花大酒店一站式婚宴服务。 

80年代的爱情,一朵大红花,一把喜糖,新人们便情定终生;今天的爱情,洁白的婚纱、芬芳的花海,新人们便一生一世。此次婚礼秀以年代为主题,体现了不同时代人们的爱情及故事。 

在等待婚礼秀开场之前的茶歇期间,西安金花大酒店还专门为新人们准备了精美可口的小甜点,漂亮的造型和讲究的工艺让到场的嘉宾无不称赞。 

婚礼秀所提供的四种菜单,每一种都至少包括一道酒店招牌菜品,另外,酒店婚宴专家将对前期咨参观场地、合同签署、提前试餐、婚宴后的回访等进行层层跟进,以保证每个环节都完美无缺 

此外,本场婚礼秀让新人解最新婚庆趋势的同时,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丰厚的抽奖大礼。现场预定即可享受满十桌送一桌及金花大酒店蜜月套房、婚宴优惠等贴心优惠,以最优惠的方式为现场准新人们实现对浪漫婚礼的美好憧憬。 

酒店经理于景国先生表示,作为西安第一家五星级酒店,自开业以来已成功接待了近3000场婚宴,已经成为古城西安市民婚宴接待的理想地点。酒店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为准新人们带来最优最好的婚典选择,致力为每一对新人成就完美婚典。 

香格里拉麾下西安金花大酒店,自1985年开业,见证了了一对对有情人,有缘人缘定今生的幸福时刻。酒店的花园宴会厅可承接400人大型婚宴,并配备新娘化妆间,无可比拟的五星级服务,专业厨师精心为您订制的婚礼菜单及美馔佳肴,会议及宴会团队对细节的关注,以保证每个环节的完美无缺,为您打造一场终生难忘的圆美婚宴。

 

敬请联络宴会及会议统筹部8323 2981 分机4710/4711/4712,或发邮件至events.slx@shangri-La.com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大酒店 婚礼 年代

上一篇: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荣膺“2014年最佳商务酒店”殊荣 下一篇:情人节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备好您的魅力之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