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荣膺“2014年最佳商务酒店”殊荣

美食资讯 华商网 作者:白婷 2015-02-10 10:07:55
[摘要]中国西安( 2015年2月)近日,由《睿族》举办的“ 2014年度高端酒店评选”中,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在此次大奖中荣膺“ 2014年最佳商务酒店”的殊荣。其作为潮流汇聚魅力古都—西安的新地标,也越来越受到中国商旅休闲乃至国际旅行者的青睐,成为必访去处之一。

she3570br.121012.jpg

中国西安(2015年2月) 近日,由《睿族》举办的“2014年度高端酒店评选”中,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在此次大奖中荣膺“2014年最佳商务酒店”的殊荣。其作为潮流汇聚魅力古都—西安的新地标,也越来越受到中国商旅休闲乃至国际旅行者的青睐,成为必访去处之一。 

“非常荣幸能够在众多品牌酒店中脱颖而出,获得这一行业奖项评选的肯定。” 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总经理乔纳森•库斯先生提到。“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期待为每位宾客创造属于自己美好回忆的活动,无论是传统的商务洽谈和会议,还是欢聚一堂的婚礼庆典和宴请,我们都将为每位宾客打造宾至如归的享受。”

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也特在新年伊始之际为来自全球的各大会议团体打造了一系列的优惠套餐,让您体验喜来登宾至如归的享受。从面积达1700平米的绝佳会议场所,到11间大小不等的灵活会议空间。专业的会议策划团队为您倾心打造一站式的会议选择,完美、便捷、私人定制的个性化服务必将为您的活动盛事锦上添花!这一系列优惠会议套餐有效期截止到2015年3月31日。 

如需更多信息或预订,请浏览www.sheraton.com/xiannorthcity; 或致电至86 29-8886 6888.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殊荣 大酒店 酒店 商务

上一篇:蒙牛推出治愈系暖心视频:《致·回家的人》 下一篇:西安金花大酒店“年代秀·缘定金花”婚礼秀完美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