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业界动态

  近日,蒙牛焕轻2014新包装上市,此次换装,采用温暖的深蓝色和绛红色,主画面祖孙两辈亲密的亲吻,让人倍感温馨。蒙牛希望这款中国首款面向中老年人群的高端功能乳品,可以真正践行其“只为点滴幸福”的品牌理念,和众多儿女们一同关注中老年人的健康、幸福。

  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去索取,却从不需要报答,这种爱叫母爱。随着母亲节的即将来临和蒙牛焕轻2014新包装的上市,让我们在这温暖和煦艳阳高照的春日里,感觉温馨备至。

   用“焕轻”表达你的爱

  很多消费者看到“焕轻”包装上老人和小孩的温馨画面,才突然意识到原来父母已经不再年轻,儿时坐在父母的肩头,感受山一样的坚实挺拔,风一样的奔跑速度,这些场景仿佛就在昨天,可都成了难忘而甜蜜的回忆。或许此生都无法报尽亲恩,也无法让岁月倒流,但是,人们能做到的是:紧紧牵着父母的手,用点点滴滴的爱融入他们每一天的生活中。多陪陪父母吧,就像你成长的每一个阶段父母都会亲密地陪伴着你一样,和他们一起分享美食,一起运动,一起哈哈大笑,让亲情、爱都在给予和反哺的过程中散发出别样的美丽,这也是蒙牛焕轻牛奶所倡导的精神。

   专业品质值得信赖

  蒙牛焕轻牛奶,是蒙牛乳品研发中心,在对中老年群体的营养需求进行大量研究后,推出的一款专为中老年人群提供高品质的满足健康需求的高端功能乳品。优选高质量牧场奶源,采用针对性专属配方分别满足骨骼及心血管健康的需求,不添加蔗糖,口感香浓醇正。“让年轻继续”是焕轻的品牌理念,焕轻提倡中老年人保持年轻的心态,像年轻人一样敢想、敢做、敢为,享受自由自在、精彩纷呈的幸福生活,乐享人生。

  焕轻牛奶专属双效配方,帮助摄入更多营养,两款产品贴心设计,为中老年人的骨骼健康保驾护航。其中,焕轻骨力牛奶采用中老年专属配方,CPP、VD双效促进钙吸收提升50%以上,补钙又留钙,让骨骼更健康,同时改善饮奶不适;焕轻舒活牛奶,双效活力,健康心动力,特别添加鱼油提取物、磷脂等营养成分,深海鱼油中的DHA、EPA可降血脂、磷脂可降低胆固醇,享受牛奶营养的同时有益心血管健康。□记者贾觐玮

  

  焕轻舒活牛奶:双效活力,健康心动力,鱼油中的DHA和EPA可降血脂,磷脂可降胆固醇,享受牛奶营养同时有益心血管健康。

  焕轻骨力牛奶:双效好吸收,补钙又留钙;中老年专属配方,CPP、VD双效促进钙吸收提升50%,骨骼更健康,同时改善饮奶不适。

编辑:周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