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长安诗词大会将在大明宫举行

美食资讯 华商报 2017-05-11 09:19:44
[摘要]“禧福祥西凤酒”首届长安诗词大会正式开启以来,激起华商报读者的诗兴,纷纷通过信件、录音、邮件等方式传递自己的“长安诗词情怀”。这其中被专家选定为优秀作品的作者,将被邀请加入“读者方阵”,参与5月30日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门北御道广场举行的“禧福祥西凤酒”首届长安诗词大会活动。

  “禧福祥西凤酒”首届长安诗词大会正式开启以来,激起华商报读者的诗兴,纷纷通过信件、录音、邮件等方式传递自己的“长安诗词情怀”。这其中被专家选定为优秀作品的作者,将被邀请加入“读者方阵”,参与5月30日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门北御道广场举行的“禧福祥西凤酒”首届长安诗词大会活动。

  本次诗词大会活动包括读诗、写诗,而最终的华彩5月30日绽放于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门北御道广场,欣赏百米诗词长廊、挥毫书写百米诗词长卷、吟诵饱含长安意象的诗词。诗词大会面向全社会征集方阵,以30人为一组,参与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办的活动。如果您所在的单位、学校、小区或社会组织有意参与这场西安最大规模的诗词雅聚大会,那就快快拨打活动咨询电话029-62502709报名吧!

  活动进程过半,读诗部分已进入线上评选阶段,您可以用手机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喜马拉雅FM西安站线上为“长安好声音”投票;写诗活动征集仍在进行中,您可以将内容有关西安(长安)的原创诗词或古诗词,发送至邮箱:xfxscdh@163.com(请在邮件中注明姓名、年龄及联系方式),或将诗词书写为书法作品,寄送至以下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3001号华商传媒1号楼华商报社时尚生活部。邮编:710061。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5月20日,喜爱诗词的你可要抓紧时间了!

  活动咨询电话:029-62502709 华商报记者 陈梦扬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诗词 大会

上一篇:这味儿很西安:冰峰产品即将亮相121届广交会 下一篇:写不尽的诗意长安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