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这味儿很西安:冰峰产品即将亮相121届广交会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7-04-30 09:49:46
[摘要]5月1日至5月5日,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第三期将在广州举行。

  5月1日至5月5日,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第三期将在广州举行。届时,冰峰将携带全线产品亮相广交会,充分展示冰峰产品“这味儿很西安”的品牌特点和优势,在中国饮料市场上拓展新疆土,在境外市场上开辟新航线。本次展会中展出的冰峰橘子味汽水,是冰峰的经典产品,此外还有冰峰酸梅汤、冰峰果果和冰峰饮用纯净水等特色产品。

1.png

2.png

  冰峰:这味儿很西安

  冰峰品牌诞生于1953年,最初是一款橘子味碳酸饮料,至今已有64年历史,在西安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么多年来凭着西安人民的厚爱,冰峰汽水与凉皮、肉夹馍并称为“三秦套餐”,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跟米面油一样重要。也正因为此,在面对世界级饮料品牌的强势夹攻时,冰峰不仅顽强生存,且品牌生命力越来越强。如今的冰峰,在旺季日销量高达100万瓶,年销量突破2亿瓶。

4.png

图片1.png

  冰峰酸梅汤:熬的才够味

  冰峰酸梅汤自2015年5月推出市场以来,广受消费者好评,以北京一家50平左右的陕味小店为例,一个月至少卖掉1000箱,复购率高达100%。熬制冰峰酸梅汤的每个步骤都一丝不苟:精选将上好乌梅、山楂、甘草,经精洗、浸泡、过滤,采用精滤优质水源汇于一炉,才有了“熬的才够味”的好口感。

图片2.jpg

  冰峰果果:高颜值果味饮料

  对爱喝果汁的年轻人来说,冰峰果果光外包装就非常养眼。玻璃瓶身锁住果汁新鲜度,时尚感令人好感大增。以“创新、绿色、健康、活力、安全”为理念的冰峰果果,历经两年潜心研发,倾力打造, 把果味装进瓶子里,解渴又解馋,一经面世就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图片3.jpg

  冰峰饮用纯净水:秦岭水源,利润黑马

  冰峰作为饮料公司,“冰峰造水,顺理成章”。以秦岭为水源地,经采集、过滤、杀菌处理、罐装成瓶,满足了消费者对饮用水较高健康度的需求。在目前饮用水利润较高、国内饮用水产业发展较为成熟的市场环境下,冰峰凭借六十余年的口碑及纯净水源,将成为利润黑马。

图片4.jpg

  冰峰荣誉

  冰峰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完善的销售网络,1994年起,被西安市人民政府连年授予“西安市著名商标”、“西安名牌产品”;被陕西省人民政府授予“陕西省著名商标”、“陕西省名牌产品”。

  在业内,冰峰率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食品质量安全QS标志认证、国家计量C标志认证。

  2007 年,中国西安经济影响力调查评选中,冰峰荣获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

  2008年12月初,在由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与华商报社共同发起推出的“改革开放30年陕西餐饮名片”征集活动中,以高票数拔得“改革开放30年陕西餐饮名片名酒名饮”的头筹。

  2012年4月冰峰开始启用易拉罐装,让原本玻璃瓶装的冰峰走的更远。如今的冰峰遍布全国所有陕味小吃店,甚至远在异乡的英国、韩国、美国陕味面馆有了冰峰,才算地道。

  入夏在即,饮料市场也将迎来旺季,冰峰将以本届广交会为契机,展现品牌实力和产品魅力,彰显本土民族饮品时代发展新风采,进一步传播和弘扬陕西饮食文化魅力,让民族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以拥抱未来的态度,开创合作双赢新局面。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12.2D48展位,冰峰与你不见不散!

编辑:丁旭

相关热词搜索: 这味儿很西安 冰峰产品即将亮相121届广交会

上一篇:用吟诵来感受纯正古风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