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西安印力诺富特酒店大型招聘会完美落幕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10-15 13:48:04
[摘要]酒店秉承诺富特品牌标准,提供配备48寸电视,音乐播放器, Novotel Bed的275间舒适客房,同时3D体验区、 IMAC角、儿童体验区等独特而现代的服务设施,将令您倍感舒适惬意!

DSC01353.JPG

(中国,西安)2015年10月10日-11日,西安印力诺富特酒店于龙首村十字东北角深国投中心成功举行了大型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向全社会公开招聘100余个工作岗位,旨在吸引大学应届毕业生、酒店行业专业型人才及社会各界人士。短短两天时间吸引了近千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DSC01398.JPG

招聘会现场发布酒店各个部门包括餐饮部、客房部、前厅部、销售部等100余个职位。面试官采用一对一的方式,详细解答应聘者的问题,并为大学应届毕业生做出来了具体的就业指导,令每一位应聘者都感受到了来自法国的优雅、个性化服务。酒店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完备的职业发展计划,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更为应届大学毕业生开启职业之旅创造更多机会。

DSC014101.jpg

“西安印力诺富特酒店隶属于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此次招聘会我们希望能够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吸引各类人才前来应聘。我更希望酒店的员工能够在这里得到国际化、专业化的职业技能培训,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在这个平台中,展现个性自我,创造精彩人生!”酒店总经理吴难先生说道。

GOPR0051.JPG

作为强势进驻西安的雅高旗下的诺富特品牌,西安印力诺富特酒店与大型购物中心印象城相连,将以简约时尚的风格引领西安酒店业的新潮流,更将以温馨的笑容服务于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

西安印力诺富特酒店简介

西安印力诺富特酒店位于城北商圈,南依城墙,东近大明宫遗址公园,紧邻地铁2号线,乘坐地铁仅5分钟即可抵达钟楼,乘坐地铁至西安高铁北客站仅需15分钟,距离西安咸阳机场仅30分钟车程。酒店与大型购物中心印象城相连,是您旅游及商务出行的最佳选择。酒店秉承诺富特品牌标准,提供配备48寸电视,音乐播放器,Novotel Bed的275间舒适客房,同时3D体验区、IMAC角、儿童体验区等独特而现代的服务设施,将令您倍感舒适惬意!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力诺 富特 酒店

上一篇:猛戳这里!抢千元“绿色食品”代金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