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专题资料 > 正文

“香韵之旅”走进“中国第一水街”周至沙沙河

专题资料 三秦网 2015-09-14 11:34:09
[摘要]9月26日,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香韵之旅”走进“中国第一水街”周至沙沙河。

  9月26日,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香韵之旅”走进“中国第一水街”周至沙沙河。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香韵之旅”主题活动,与周至水街的民间传统剧目“牛斗虎”巧妙融合,让园区的游客喜不自胜。香气四溢的油泼辣子,夹在香喷喷的馒头中,让八对外婆与孙辈参加比赛的同时,也传递了中国孝道与感恩之情,更为有趣的是,金龙鱼在园区还设计了套圈,踢毽子,滚铁环等互动游戏,让到场的人人有礼、各个欢笑。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益海嘉里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全国品牌经理阮天应,他说“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通过严苛的品质控管,将细心挑选的非转基因原料,通过天然压榨工艺精制而成,传承了小磨风味。主要倡导的香韵味道,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让消费者发自内心的认可并认同。
    最后,阮经理谈到了此次万人品香活动中,特别的“婆孙组”比赛辣子夹馍品香敬外婆这样一个环节,目的也是提醒我们关心关爱老人,多尽一份孝心,传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敬老爱老。
    据了解,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香韵之旅”活动此次沙沙河——中国第一水街是全国第二站。活动从即日起延续到十一月中旬,将在“世界自然遗产”重庆武隆“千年第一镇”四川安仁陆续展开,消费者只要加入到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如火如荼的线下惠购活动中,就有机会与家人免费畅享原汁原味的香韵之旅,同时,在重阳节期间,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还在终端特别为60岁以上老人准备了神秘礼品,回报老人为后辈成长付出的辛劳。P②本报记者黄美茹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金龙鱼 外婆乡 菜籽油 牛斗虎 西安站

上一篇: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走进沙沙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