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专题资料 > 正文

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香韵之旅”水街敬老

专题资料 西安晚报 2015-09-14 10:18:58
[摘要]据悉,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香韵之旅”周至水街活动是全国第2站,从即日起到11月中旬,活动还将在重庆、四川陆续开展。

  9月26日,益海嘉里金龙鱼在西安市周至水街景区开展了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香韵之旅”敬老活动,让众多来宾“穿越”到童年和外婆相处的欢乐时光。

  当天活动现场,10多位身着古装的外婆和大家一起做起了套圈、踢毽子、滚铁环等久违的儿时游戏。在“婆孙组”比赛中,孩子们用香辣子荚馍孝敬外婆,使现场观众感受到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益海嘉里金龙鱼全国品牌阮经理表示,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万人品香敬孝心的“香韵之旅”,激发大家树立关爱老人的热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对此,金龙鱼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亲情化产品服务。此次参加活动的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是以严格的品质控管,精心挑选非转基因原料,通过天然压榨工艺精制而成,传承了小磨风味。据悉,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 “香韵之旅”周至水街活动是全国第2站,从即日起到11月中旬,活动还将在重庆、四川陆续开展。 J 28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金龙鱼 外婆

上一篇:工作后仍坚持每天和奶奶吃午饭 只为让老人不凑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