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专题资料 > 正文

广告: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香韵之旅”婺源启动

专题资料 荆楚网 2015-09-14 09:36:31
[摘要]|

  楚天都市报讯 9月17日,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香韵之旅”全国启动仪式在江西婺源江湾景区举行。

  经过主办方的精心装扮,婺源换了一副模样。昔日的古戏台,张灯结彩焕然一新;蜿蜒的小河上,荡漾着古老的外婆船;饱经岁月风霜的廊桥,喜气洋洋地悬挂起大红灯笼……婺源,因为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的到来,增添了别样的风情。

  益海嘉里小包装油项目部总监黄筱淮介绍,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通过严苛的品质控管,用细心挑选的非转基因原料通过天然压榨工艺精制而成,传承了小磨风味。婺源原生态的自然美景,古色古香的深宅大院,恬静闲淡的淳朴生活,与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的产品理念有着很好的契合。

  即日起至11月中旬,“香韵之旅”活动将在“世界自然遗产”重庆武隆、“中国第一水街”陕西周至、“千年第一镇”四川安仁陆续展开。消费者只要加入到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线下惠购活动中,即有机会获得当地特色景区的门票,与家人畅享免费的“回归原生态”之旅。 文 冯媛媛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广告 金龙鱼 外婆

上一篇:金龙鱼小榨风味食用油 仿佛回到心中永远的外婆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