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专题资料 > 正文

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走进沙沙河

专题资料 腾讯·大秦网 2015-09-14 11:32:59
[摘要]赶快一起加入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香韵之旅”来吧!


 

  

  沙河,中国第一水街,是在原沙河基础上改造的水景街景,是国内首家立体水景、互动式滨河生态主题公园。除了如此田园般的景致外,它还有什么呢?9月26日,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香韵之旅”走进“中国第一水街”沙沙河。

  “穿越”?外婆阵惊现水街、“牛斗虎”重现江湖

  跟随活动主办方刚进入园区,笔者顿时觉得自己的眼睛都不够用了啊。关中民居微缩景观里热情的外婆和蜿蜒的小河上荡漾着古老的外婆船;弯弯的小桥俨然变身为和蔼可亲的外婆桥,昔日寂寞苍凉的古戏台正在上演周至民间传统渠道牛斗虎,周围婆孙八忆的温馨时刻让人不禁想起了与自己外婆在一起的美好时光……真可谓“满目外婆身影,处处祖孙深情”!宁静的水街,因为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的到来,仿佛带我们穿越到了小时候的田园时光。在这里不只是看到眼前的景,更让你内心泛起那久违的乡情。

  更为有趣的是,园区内还设计了儿时常玩的游戏,套圈,踢毽子,滚铁环,无论是在主活动场,还是在景区的角角落落,随处可见身着古装的外婆面容可亲,仿佛置身于“外婆阵”之中。邂逅外婆让人眼前一亮,游客争先上前与其合影留念,更是纷纷想起了与自家外婆相处的美好时光,有些游客甚至当场给自己的外婆打起了电话,现场还有更多的微信分享和集卡赢礼活动,那一瞬间,仿佛时光穿越到了小时候自然无忧的田园时光。

  万人品香,体验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纯正香韵

  为什么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会发起这样的活动?带着这个疑问,笔者采访了益海嘉里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全国品牌经理阮天应先生,“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通过严苛的品质控管,将细心挑选的非转基因原料,通过天然压榨工艺精制而成,传承了小磨风味。我们倡导的香韵味道,需要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让消费者发自内心的认可并认同……原来,以消费者需求出发,才是发起此次活动的初衷。采访的最后,阮经理也谈到了此次万人品香中特别的“婆孙组”比赛辣子荚膜品香敬外婆这样一个环节,目的也是提醒我们的家庭成员们关心关爱默默付出的外婆,老人,多尽一份孝心,能够在假期陪伴他们用我们的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为他们做一餐饭,传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敬老爱老。

  笔者还了解到,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 “香韵之旅”活动此次沙.沙河---中国第一水街”是全国第二站。从即日起到十一月中旬,将在“世界自然遗产”重庆武隆、 “千年第一镇”四川安仁陆续展开,消费者只要加入到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如火如荼的线下惠购活动中,即有机会与家人免费畅享原汁原味的香韵之旅,同时,在重阳节期间,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还在终端特别为60岁以上老人准备了神秘礼品,回报老人为后辈成长付出的辛劳。

  此次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在沙沙河----中国第一水街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祖孙反哺情,那么接下来的几站,金龙鱼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笔者不禁开始向往接下来的旅程了,您还在犹豫吗?赶快一起加入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香韵之旅”来吧!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外婆乡 金龙鱼 菜籽油 牛斗虎 水街

上一篇: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香韵之旅”水街敬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