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猛戳这里!抢千元“绿色食品”代金券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10-13 14:01:27
[摘要]适值我国绿色食品事业发展25周年之际,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办的“绿色食品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即日启动。

绿色食品够高大上啊!

价钱也够土豪啊!

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有机食品?完全凌乱啊!

……

如果你还傻傻分不清楚,如果你也想买高大上的绿色食品可又不够土豪,花两三分钟时间,就能让你实现愿望。

适值我国绿色食品事业发展25周年之际,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办的“绿色食品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即日启动。

活动包含两大板块和三个流程。两个板块包括:公众答题板块和抽奖阶段;三个流程为:一、媒体解读绿色食品相关知识;二、媒体和专业化市场调查机构发布问卷;三、回收问卷并公证抽奖。

“民以食为天”。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食品消费的科学性、安全性越来越受重视。绿色食品所代表的安全、优质、无污染等理念正日益深入人心。公众绿色食品知识水平现状既是国家绿色食品管理与推广的工作基础,也是确立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方向的先决条件。为此,这次有奖答题活动,主办部门将发动全社会积极关注与参与,致力于将绿色食品的认知水平和消费科学性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参与方式so easy,>>>点击答题链接(猛戳这里)<<<,或拿出手机扫下方的二维码答题就行7岁到70岁都能来答题!答题截止日期:2015年10月25日。

只要给所有题打勾,就有机会获奖。最高奖1000元“绿色食品”代金券。活动将设一二三等奖、参与奖和特别建议奖(奖励在答题时对我国绿色食品事业发展提出中肯可行的意见建议的参与者),总计中奖率将不低于7%。

奖励方案:

特别建议奖5名,每名奖励1000元绿色食品代金券。

一等奖20名,每名奖励500元绿色食品代金券。

二等奖100名,每名奖励200元绿色食品代金券。

三等奖200名,每名奖励100元绿色食品代金券。

参与奖900名,每名奖励50元绿色食品代金券。

答题链接:>>>猛戳这里<<<

答题二维码:

图片6.png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都知道跑男来西安了,再给你爆点猛料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