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都知道跑男来西安了,再给你爆点猛料吧!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10-13 11:56:51
[摘要]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主城堡,迎面而来的贵族气息喷你一脸啊!Http : / / v . qq . com / boke / / n / 0 / p / n01558jq 63 p . html.

听说上周日西安的街道是这样的!!!

怎么回事呢?国庆假期已经过了呀,难道是提前春运吗?

1.jpg

然而并不是。街道上人头攒动的真相是:“跑男”来西安啦!

2.jpg

《奔跑吧,兄弟》正式在西安录制,而本期节目除了新加盟的鹿晗小鲜肉外,还有黄渤、杨坤和林心如担任嘉宾,可见阵容依旧强大。而这次“跑男”到西安录制会到西安城墙,大唐芙蓉园,大唐西市、大明宫等名胜古迹取景。

3.jpg

不过小编得到消息,最神秘的取景地,可是大名鼎鼎的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哦!下面赶紧让我们在节目录制之前,先扒一扒“跑男”将在酒庄取景的各个角落吧!看看明星会在哪个角落出现呢?

4.jpg

5.jpg

霸气复古的大门,已经做好迎接“跑男”的准备了!

完美匹配高颜值——

托斯卡纳风情的酒庄外景

6.jpg

7.jpg

好宏伟有木有!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主城堡,迎面而来的贵族气息喷你一脸啊!

8.jpg

爱神广场!明星们要是在这里撕名牌,一定能“基情四射”,擦出爱的火花唷!

9.jpg

10.jpg

广场上的天使雕塑,是不是好想在蓝天白云跟梦想自由地飞翔呢!

像明星一样内外兼修——

奢华复古的城堡内部,还有充满历史穿越感的张裕葡萄酒文化博物馆!

11.jpg

超大酒瓶和超大酒桶,估计baby站过去会显弱(*^__^*)

12.jpg

大型雕刻墙上是当年孙中山先生为张裕提笔写下的“品重醴泉”四个大字哦!看见这么专业的摄影师,李晨想和冰冰在此来张“我们”吗?

13.jpg

在这里还可以充分调动你的感官,通过前沿的互动科技,从嗅觉、味觉等多个层面了解到葡萄酒的秘密哦!

14.jpg

名人堂休息区,墙壁上挂满了喝过张裕葡萄酒的各国元首,“跑男”们会在此休息吗?

15.jpg

复古的铜版雕刻和天文仪器模型,在此可看到张裕的百年大事记,瞬间有种穿越剧的感觉呢!

16.jpg

酒窖迷宫,要是来这里撕名牌,那可是天时地利统统都有哦!看谁能占到便宜吧!

17.jpg

地下酒窖,总感觉这么神秘的氛围下会发生一点小故事,我们拭目以待吧哈哈!

18.jpg

贵宾储酒领地,气派的皇宫气息会不会让邓超童鞋找回扮演“少年天子”的感觉呢?

19.jpg

最酷炫的“黑暗骑乘”!张裕耗巨资邀请美国环球影城及迪斯尼的创意制作团队倾力打造的大型冒险项目,明星们快快乘上5D动感车来一个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吧!谁会充当保镖来保护我柔弱的Baby呢~

20.jpg

这么金碧辉煌的贵宾接待室,陈赫可别跳起来摘一串吊灯当星星啊!

21.jpg

最后来到优雅美丽的豪华包间,欢乐之余还能畅饮美酒,爱酒的邓超会带着“跑男”们在此大聊品酒心得吗?

一边拍一边吃——

一望无际的葡萄园

22.jpg

广阔的酿酒葡萄园,在这里捉迷藏,恐怕连王祖蓝这只小飞象都有点吃力吧!

23.jpg

葡萄长廊,感觉又是一个撕名牌的好地方,嘻嘻。

24.jpg

鲜食葡萄采摘园,耍累了还能摘摘葡萄吃呢!羡慕吧!

在如此规模宏伟内外兼具、异域风情如梦如幻的酒庄城堡,“跑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小编真的是把脑洞翻出来也无法想象。你能猜到这些活力四射的明星们会选在哪些地方、接受哪些令人血脉贲张的挑战吗?还等什么,赶紧敞开你的心,撒开脚丫子奔跑吧,兄弟!

点击视频还可看到更多让你叹为观止的酒庄美景哦!

(视频链接)http://v.qq.com/boke/page/n/0/p/n01558jq63p.html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传承经典,创新国粹--特仑苏《又见国乐》走进成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