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Duang!糖酒会亮点抢先看

美食资讯 华商网 作者:白婷 2015-03-11 14:49:35
[摘要]3月26日- 28日,以“酒业新常态,消费新趋势”为主题的第9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举行。

 3月26日-28日,以“酒业新常态,消费新趋势”为主题的第9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举行。

官方资料显示,本届糖酒会规划面积12.7万平方米,将继续按照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酒类、食品及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包装等品类进行展区设置,同时,在分类的展区中,进一步细分了国家和地区展团、进口食品、国际食品机械、黄酒等小型专区。今年预计有近4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同比增加17%,其中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有23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进口食品展区有6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同比增加93%。

今年糖酒会上有何亮点?华商报记者首先探营,并带你先睹为快。

逛展会:白酒品牌纷纷出招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随着第92届春季全国糖酒会的临近,酒企、商家都在积极“备战”当中,而白酒品牌更是纷纷出招,要在糖酒会上赚足眼球。

茅台系列酒新战略:“三茅一曲四酱”将上市

近期,茅台推动系列酒发展的动作十分频繁,茅台借力本届糖酒会加码中低端的意图颇为明显。其中新战略“三茅一曲四酱”的三茅是指“赖茅、王茅、华茅”,一曲指“贵州大曲”,四酱是指“汉酱、仁酒、茅台王子、茅台迎宾”。据称,“三茅一曲”均可能在本届糖酒会上市。

旗帜西凤酒:逆势飞扬

在白酒市场走低的近两年,西凤酒厂联袂智德通集团逆势飞扬,推出核心产品“旗帜西凤酒”。旗帜西凤酒是在传统凤型酒工艺基础上集成创新而成,是西凤酒1952年获得国家首届名酒产品载体的升级换代,具有清亮透明、醇厚绵柔、丰满协调、爽净怡畅、凤香秀雅的独特风格特征。在白酒行业整合和集中趋势愈发明显的背景下,旗帜西凤的出现将打破企业核心战略产品的缺位现状。

华山论剑西凤酒:“丝路国礼”纪念版将亮相

瓶底收藏的是历史文化名山——华山,瓶中盛装的是历史文化名酒——西凤酒,作为文化白酒的代表品牌,华山论剑西凤酒承载了陕西深厚的文化内涵。而这瓶作为“丝绸之路国礼”的美酒,也将在本届糖酒会上亮相,让大家一睹“国礼”的风采。

洋河预调鸡尾酒:将正式面世

去年大火的预调鸡尾酒,今年也将持续升温。去年国内预调酒市场规模接近40亿元,预计今年预调鸡尾酒市场仍将持续高速增长,2020年销售量有望达到1.5亿箱以上,销售金额超百亿元。而洋河进军预调鸡尾酒的新作“滴诱”,将在本届糖酒会上正式面世,欲在此市场再分一杯羹。

更有创新白酒 激发消费快感

与传统大牌不同,本届糖酒会也有新鲜血液注入。筷子兄弟心情小酒首秀本届糖酒会或许会有新的看点。他们将情绪与酒连接,提出不同的情景、不同的心情喝不同的酒,没有心情不端瓶,高举平民酒的旗帜,在个性和理性消费上下工夫,让消费者的消费快感重新回归。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糖酒 亮点

上一篇:第七届西部(杨凌)农产品农资交易会隆重开幕 下一篇:向上的力量·2015十大“最赞”营销事件榜单揭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