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Duang!糖酒会亮点抢先看

美食资讯 华商网 作者:白婷 2015-03-11 14:49:35
[摘要]3月26日- 28日,以“酒业新常态,消费新趋势”为主题的第9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举行。

逛论坛:业界大亨共论“新常态”下白酒市场机遇

白酒消费市场在深度调整中,逐渐进入了一个“新常态”。进入“新常态”后的市场机遇是什么?国内白酒厂商在这样的背景下如何来拓展市场?在论坛上,白酒业资深专家、行业优秀标杆企业代表或许能给出我们想要的答案。

本届糖酒有很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论坛等活动。其中,由华西都市报发起、国内十家主流都市报(华西都市报、华商报、大河报、重庆晨报、贵州都市报、三湘都市报、京华时报、南方都市报、齐鲁晚报、扬子晚报)共同联办的中国白酒高峰论坛成都峰会,已连续走过3个春秋,成为在国内白酒行业有着重要影响力的高端峰会,并成为行业内的一个重要的风向标。

由十家主流都市报共同推荐评选的中国酒业年度总评榜,也在国内具有相当影响力,上榜品牌也成了行业的重要标杆。

本届糖酒会期间,十家主流都市报将再次联动,并携手台湾旺报,诚邀台湾烟酒股份有限公司及国内知名厂商,共同举办中国白酒高峰论坛2015成都峰会暨2015两岸白酒研讨会,激荡思想,启迪智慧,梳理行业未来,并推出第二届中国酒业总评榜荣耀榜单,嘉赏行业标杆,激励行业前行。

此外,中国糖酒食品业投资合作洽谈会、中国酒业渠道冠军年度总评选、调味品行业论坛、国际机械技术交流会、进口食品专区一对一商贸洽谈会、中国食品渠道爆款节、连锁食代系列论坛、中国名酒收藏文化展、“金产品、新渠道”进口食品经销商高峰论坛等人气高、效果好的传统活动项目,也将继续在第92届糖酒会上举办。 华商报记者 焦铭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糖酒 亮点

上一篇:第七届西部(杨凌)农产品农资交易会隆重开幕 下一篇:向上的力量·2015十大“最赞”营销事件榜单揭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