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业界动态

2014酒业互联网高峰论坛蓉城举办

来源: 华商网  2014-03-28 17:44 http://food.hsw.cn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 3月26日,在全国糖酒会召开的前夕,“电子商务与产业创新”2014首届中国酒业互联网大会暨电子商务主题峰会在成都举行。此次会议邀请到天猫时尚生活总经理文珠、中酒网董事长赖劲宇、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化霜等人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中,来自天猫时尚生活总经理文珠女士带来业界的思考,并做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的“变”与“不变”》的演讲,她认为“做食品的,做酒水的,‘德’是传承,是不变。而我们的生活日渐互联网话,年轻群体更是离不开网络,这是不变。”这篇演讲也使得酒水业界大佬们带来深刻思索。

  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在这次会议上表示,电子商务将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目前已经是酒业发展互联网的一个非常好的时机。“我们愿意为这个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使这个平台为这个行业展现它更好的魅力。”  

编辑:王忆枫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