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第七届西部(杨凌)农产品农资交易会隆重开幕

美食资讯 华商网 作者:白婷 2015-03-09 14:02:43
[摘要]通过连续多年的成功举办,杨凌双交会为广大农产品、农资企业、电商企业和农民群众架起了产品展销、信息交流、技术推广的有效平台,已经成为我省乃至西部知名农业品牌展会。

IMG_3795.jpg

3月6日上午,为期3天的第七届西部(杨凌)农产品农资交易会暨电子商务产销对接会(简称“双交会”)在国家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农高会A馆隆重开幕。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建锋同志宣布大会开幕,省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刘孝奇,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贾银生,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天雄、陈亚平,省农机管理局副局长上官永,省果业管理局副局长范海龙,杨凌示范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参展商代表、专业观众等1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孙华同志主持。

第七届杨凌双交会以“电子商务助推现代农业”为主题,由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供销合作总社共同支持,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省农副产品流通协会、省茶业协会等7个行业协会参与协办,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办。共有来自北京、山东、浙江、河北、辽宁等19个省市的近300家企业报名参展,上千种农产品农资进行集中展示交易和示范推广。

与往届相比,今年双交会呈现四大特点:一是将展会从往届的农高会C馆移到农高会A馆举办,各项活动更加集中,展会氛围更加浓厚,展区位置更加明显。二是紧跟电子商务发展步伐,首次同期安排农业电子商务产销对接活动,通过农产品和电商平台对接、举办农产品电子商务研讨会、农业电子商务培训等活动,搭建农资、农产品线下宣传销售通道。三是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今年首次组团参展,将组织40多家供销系统涉农企业组团参展,集中展示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成就。四是为了给到现场逛会的各类观众带去更多的乐趣和实惠,会期还将举办农产品电子商务产销研讨会、新农人明星唱响陕西农业助力杨凌双交会、健康农产品陕西行活动走进杨凌、“科技之春”宣传咨询、春季农机展销会、陕西“健康进乡村进社区”等9项服务三农、群众参与性强的活动。

通过连续多年的成功举办,杨凌双交会为广大农产品、农资企业、电商企业和农民群众架起了产品展销、信息交流、技术推广的有效平台,已经成为我省乃至西部知名农业品牌展会。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对接会 农资 交易会 产销

上一篇:华山论剑西凤酒 2015年文化学者元宵联谊会 下一篇:Duang!糖酒会亮点抢先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