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华山论剑西凤酒 2015年文化学者元宵联谊会

美食资讯 华商网 作者:白婷 2015-03-06 15:53:23
[摘要]2015年3月4日,农历正月十四,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华山论剑西凤酒承办的“中国梦·丝路情”两岸四地书画邀请展新闻发布会、陕港澳台书画名家迎春书画展开幕式以及“三阳开泰·盛世长安·华山论剑·紫荆之春”2015年文化学者元宵联谊会一系列别开生面的高规格文化活动,在西安隆重举行。

2015年3月4日,农历正月十四,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华山论剑西凤酒承办的“中国梦·丝路情”两岸四地书画邀请展新闻发布会、陕港澳台书画名家迎春书画展开幕式以及“三阳开泰·盛世长安·华山论剑·紫荆之春”2015年文化学者元宵联谊会一系列别开生面的高规格文化活动,在西安隆重举行。该系列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赏和认可,品牌的文化地位和品牌魅力得到了高度肯定和广泛传播。

华山论剑西凤酒,助力两岸四地书画展起航

3月4日16点30分,“中国梦·丝路情”两岸四地书画邀请展新闻发布会准时举行。

该活动由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宣文部、中国文联港澳台办公室、中共陕西省委外宣办等机构支持指导,由香港紫荆杂志社、中国画院、陕西长安画派艺术研究院主办,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香港、澳门美术家、书法家协会及台湾新东方现代书画会共同协办,华山论剑西凤酒全程支持承办,旨在弘扬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促进华人文艺家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推动西北文化的传播与发展。

原陕西省委书记安启元,陕西省作协党组书记蒋惠莉、陕西省诗词协会会长孟建国,著名学者肖云儒,著名书法家钟明善、著名画家刘保申、赵步唐、邢庆仁等文艺名家,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董事长董小军、常务副总经理张周平等嘉宾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新华社、人民日报、陕西日报、华商报等40余家媒体在现场进行了报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联谊会

上一篇:首届中国名酒西凤酒向全国人民拜年 下一篇:第七届西部(杨凌)农产品农资交易会隆重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