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国外知名乳业专家、样样精通的全能人才、年近50仍旧对事业充满激情的男人……当把这些标签全部叠加在一个人身上,我们却发现仍然无法全面的介绍他。他就是森•洛奇,一位来自伊利集团的新西兰籍乳业专家。

  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伊利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最优质的资源。在新西兰站,伊利遇到了当时作为新西兰方面代表的森•洛奇。在交谈中,洛奇对新西兰乳业政策概况、牧场情况、奶源情况、生产细节了如指掌,都让伊利队洛奇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而后经过打探得知洛奇的种种事迹之后更是打动了伊利的心。而洛奇也因伊利集团的真诚和专业而好感大增并印象深刻。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奶源地之一的新西兰,乳业人才众多。但像洛奇这样的精英全才却少之又少。从工厂建设、行业审批、厂房规划到设备管理,甚至是未来的质量管控,这几个每样都是个大挑战,每样都对专业度要求极高。伊利新西兰工厂就是需要一个这样的角色来助推工厂的建设。

  2013年,在收购了大洋洲乳业之后,急需当地高级管理人才的伊利集团想到了洛奇。早已了解伊利的洛奇欣然接受。他表示,伊利是个国际化大企业,为他们创建一个新工厂,对我来说还是很有挑战性和很有趣的,这样的工作让我兴奋。就这样,伊利与洛奇终于走到了一起。

  加入伊利集团以后,洛奇会每周一次与中国总部的越洋沟通,只要有技术专家参会,洛奇都十分期待,并提前准备很多专业方面的提问。中国同事的专业和敬业,在技术上和理论上的碰撞,让洛奇获得多方面的有益影响。更让洛奇感到欣喜的是,这样的工作汇报,不时能收到中国方面最尖端的技术分享,有时还能与中国同事交换中国乳业与新西兰乳业发展对比的看法。 

  工作的顺利进行和与中国同事的和睦相处,让洛奇有一种世界最棒的工作就在眼前的感觉,也让洛奇对在伊利的工作充满了信心与激情。洛奇说,能够加入伊利这个国际知名的企业也是他自己的荣幸,他必将通过努力的工作,将世界最好的资源,转化成最好的产品,帮助伊利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

编辑:何琪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