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足球先生是球员在球场上通过优异成绩和精彩表现所获得的荣誉,伊利的“牛奶先生”也有着相同的含义。森•洛奇,就是这样一名成绩优异并受人尊敬的伊利员工。

  森•洛奇是一名地地道道的新西兰人,他不仅有乳业人的专业积累,对新西兰奶源概况、市场情况了如指掌,还有着专业工厂的工程推进能力,更有着十几年农业部科研能力,政策制定经验;最难能可贵的是,他还有大型乳企的品控技术。所有这些加起来,洛奇的综合能力指数恐怕整个新西兰难找出第二个。也正是以上的种种原因,中国伊利集团在2013年4月找到了森•洛奇并成功邀请他加入到了伊利集团。

  森•洛奇加入伊利之后担任新西兰工厂的质量合规经理。那时的伊利工厂还没有建设完成,面对要在两年内完成包括建筑、规划、审批、设备、供应、招人、对外沟通等许多繁重而艰巨的任务时,森•洛奇并没有退缩。他通过自己对工厂前景的憧憬和对自身能力的强烈自信,利用自己30年的乳业从业经验和曾在恒天然和新西兰乳业成功推进过工厂工程的经验,使得整个项目都井井有条的向着最完美的结果进行着。

  2014年下半年,工厂的工程已接近尾声,洛奇在感叹时光飞逝的同时,也要马上着手开启全新的质量品控工作,开启他向中国消费者输送优质资源的全新历程。

  洛奇表示:未来需要做的还有很多,而最重要的是要用世界上最好的资源,转化成世界上最佳的产品,帮助伊利更好的服务于全球的消费者,为伊利集团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编辑:何琪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