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业界动态

  看到惊呆了的小伙子,爱斯基摩大叔走到他跟前坦然的表演起了杂耍,一瓶瓶劲凉冰红茶在爱斯基摩大叔手中辗转挪移,让眼前的小伙子看的眼花缭乱。其实比起眼前这一幕幕精彩的画面来说,小编更想问一句“爱斯基摩大叔,穿这么多,在帝都,你不热么!?”

  大雪飘过,爱斯基摩大叔又走进LED,看到这奇趣无比的一幕,一个女生也跃跃欲试,将硬币投进去,贩卖机一阵晃动,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LED又开始闪动,冰雪大门又被开启,这回里面居然是生动形象的北极熊!就在大家惊魂不定的时候,一只憨态可掬的北极熊在大家意料之中情理之外的从里面走了出来,它推着一个装满劲凉冰红茶的蓝色冰桶,随手递给少女一瓶,萌萌哒的样子引得人们一阵欢呼。

  随着自贩机带来劲酷的神奇变化越来越精彩,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期待着劲凉劲酷自贩机带来更多酷炫奇迹。

编辑:苏蕊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