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淘铺兔”是何方神圣?

“淘铺兔”电商销售平台定位为“百姓身边的茶酒铺”,用户可以在“淘铺兔”平台上以优惠的价格采购茶酒商品,自主创业,免费开店。注册名称“淘铺兔”,网络名称为toptuu 。解释为顶级兔子,代表与时俱进的机敏与活力,品牌性格崇尚健康发展,灵动创新。

“淘铺兔”品牌旗舰店是陕西金域通实业有限公司直属的电商销售平台,现已拥有50万活跃注册客户,2014年完成800万注册客户,2015年5000万注册客户,5年内达到3亿以上注册客户。【详细】

 

平台众多,为何要选择“淘铺兔”?

如何使用"淘铺兔"平台?

◆“淘铺兔”平台可以这样使用——

1、平台使用步骤:
①注册——登陆店铺——推荐客户——获得积分
②购买产品(或被推荐人购买产品)——获得奖金(购买者获得积分)
③积分兑换礼品,每月领取奖金
备注:了解【淘铺兔】更多信息,请登陆107777.m.toptuu.com
2、私人定制服务:

量身定制产品包装,可在产品包装上署名等,自己使用有内涵,送爸妈有孝心,送客户有面子。就是这么酷!
3、平台创业服务;
①免费店铺:注册后立即拥有自己的免费【淘铺兔】店铺,开始推荐收入之旅,彻底免除现实中大投入的装修开店与大额货物库存。
②传播迅速: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等分享推荐,瞬间信息到达朋友手中。
③积分奖金:推荐客户得积分,购买得积分,攒积分换大礼;本店购买及被推荐人购买获得现金奖励,每月增加一份额外收入。
③服务便捷:在【淘铺兔】随时了解最新动态,迅速对客户分类整理,以便获得更大收益。
备注:登陆107777.m.toptuu.com即可免费开店,开启财富之路!

◆信得过的“淘铺兔”产品服务

1)产品保真:店铺产品统一由认证厂家生产,专业人员严格筛选,品种统一,种类统一,出货统一,产品有统一的“淘铺兔”标示和防伪,确保产品质量。例如凤之源西凤酒,全部使用超出国家标准的产品比配,聘请全国知名调酒师调制,出厂后全部封存直至用户。
2)价格实惠:去掉全部中间环节,只保留基本税金、配送费、传播费用等必须费用直接到消费者手中。例如前期法国卡斯特红酒海关报关结束后为60元,总经销加价90元、分销商加价100元、零售商加价100元,在市场价格为350元。现【淘铺兔】价格为税金3元、配送费10元、人员费用3元、市场费用5元,客户奖励及赠送16元,公司获利2元。会员价格99元。
3)下单迅速:你只需在手机上下单,10分钟内客服人员便会和你联系,确认后立即发货,最快到货时间10分钟,西安市区内24小时送货上门。

 

兔拍全城——人人都爱"淘铺兔"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许字[2014]1199-007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赢弘律师事务所 王正兴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