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10位“城市榜样”获赠国花瓷西凤财神酒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12-21 10:09:36
[摘要]由华商报、华商网联合西安市文明办、国花瓷西凤酒共同主办的“城市家宴新春送福第一季”活动,是国内首场“城市家宴”,本次活动盘点2015年西安城市正能量“人物”,最终这些“城市榜样”将被邀请参加2015年12月31日晚在德发长举办的城市家宴,共同温暖跨年。

1168.png

    由华商报、华商网联合西安市文明办、国花瓷西凤酒共同主办的“城市家宴新春送福第一季”活动,是国内首场“城市家宴”,本次活动盘点2015年西安城市正能量“人物”,最终这些“城市榜样”将被邀请参加2015年12月31日晚在德发长举办的城市家宴,共同温暖跨年。对不能到场参加的一些人物,进行了此次的“送福上门”活动。
  好礼献新春 福包送上门
  “送福上门”活动是由华商 报联合西安市文明办、国花瓷西凤酒共同主办的,主办方利用12月16日、17日两天时间给10位“城市榜样”送去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坚守和奉献,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献爱心、做公益事业上。
   陕西省国花瓷常务副总哈学云以及华商报相关负责人上门为他们送上了限量版的国花瓷西凤财神酒以及红星软香酥、蒙牛特仑苏等新春礼品,这对他们不仅是一种认可,也希望给他们送去祝福和温暖。将国花瓷特定的西凤财神酒送与他们,是希望给他们带来好运和惊喜。
  财神送好运 福气入家门
  这次被送福上门的十位城市榜样,他们或是关注留守儿童的爱心歌手,或是辞职专心做慈善的公益中心创始人,或是平凡岗位上守护一方的普通工作者,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爱心。
  活动第一天走访的陈丽娟是“陕西爱暖人间公益中心”创始人,该中心借助网络平台开展各类公益项目,曾组织公益活动1000多次、捐物100多吨、捐款20多万元,被评为“陕西优秀环保团队”、“西安十佳志愿者服务组织”等。
  陈丽娟说,她7年前辞职,专心进行慈善事业,希望能影响带动更多人做公益。陈丽娟还讲述了她们正在进行的项目,看着图片上简陋的教室,在场的每个人都为之动容。哈学云为其送上特定西凤的财神酒,寓意能够有更多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加入进来,获得更多的慈善捐赠。
  第二天拜访了好心保安付来刚,付来刚是西安经开保安公司长庆保安大队保安。去年5月3日早7时左右,付来刚做完例行岗位巡检,在道边绿篱下发现一只装有8万余元现金的皮包,后经多方联系,最终找到失主。多年来,付来刚先后荣获“优秀保安员”、“反扒能手”、“爱心奉献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1169.png


  将祝福传递下去
  此次国花瓷西凤酒与华商报共办的“送福上门”活动,不仅是向献爱心的人士表示感谢,同时也是向社会传递人间的真情与温暖。第二天拜访的是舍己救人的任民强师傅,他曾徒手将从3层楼上跳下的190斤壮小伙接住,他当场被砸晕了过去,造成盆骨粉碎性骨折,左臂和右腿骨折。主办方在见到他时,他的右腿还没有完全恢复。任民强为了此次活动专门从华阴老家赶来,从哈学云手中接到国花瓷特制的财神酒时,难掩激动的心情。哈学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对他送去祝福,早日康复,好人有好报,这也是这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1.jpg

 


编辑:何琪乐

相关热词搜索: 国花瓷 西凤酒

上一篇:韩红退伍后的首个身份曝光 爱心公益两不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