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市家宴”主办方 上门给城市榜样送祝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2-17 09:52:12 编辑:何琪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66.png

    近日,华商报连续报道了十余名为西安做过突出贡献的城市榜样,让读者看到这个城市里的正能量无处不在。昨日,陕西国花瓷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哈学云以及华商报相关负责人,上门给三名“城市榜样”送上祝福。
    昨日早上10时许,哈学云一行先来到位于电子二路的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生活区,拜访了陕西知名公益人陈丽娟,哈学云送上了限量版的国花瓷西凤财神酒以及红星软香酥、蒙牛特仑苏等新春礼品。陈丽娟是“陕西爱暖人间公益中心”创始人,该中心接入网络平台开展各类公益项目,曾组织公益活动1000多次、捐物100多吨、捐款20多万元,被评为“陕西优秀环保团队”、“西安十佳志愿者服务组织”等。哈学云与陈丽娟交流了做公益的一些经验和心得,并给“陕西爱暖人间公益中心”送上祝福。

相关热词搜索: 国花瓷 西凤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