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国美电器总经理党小兵:参加公益活动传播爱的力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2-09 08:53:19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98116834140185996.jpg

  “我觉得参加公益活动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非常好的方式,所以我们公司参与过很多公益活动。”西安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小兵说,他不仅致力于为顾客提升服务,还时常关注各种公益活动。

91dcdbed45a2445b511ca297dc3410c5.jpg

  党小兵2003年进入西安国美,他从实习店长干起,经历了卖场部经理、营运总监等岗位,2010年成为西安国美的总经理。党小兵说,对于一家电器零售企业而言,给消费者提供合格的产品、满意的服务是最重要的。近些年来,服务在销售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他提出了给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活的理念。

  对于电器卖场未来的方向,党小兵认为以后家电卖场将变成“一站式服务”的场所,消费者在卖场可以获得详细的体验过程,完成销售后服务人员会送货上门,而送货的服务人员承担的不仅仅是送货的任务,还要承担给消费者讲解、演示电器的使用方法以及使用电器时的培训任务,并通过建立客户档案提醒消费者按时保养或维修电器。

  党小兵说,只有给顾客带来切实的方便,不断增加与顾客的黏性,才能让卖场更长久地走下去。党小兵非常关注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近几年,西安国美做过很多公益活动,有关爱环卫工人的、有关爱贫困山区小学生的、有关爱留守儿童的、有关爱孤独老人的,以及消防知识普及的公益活动等。他还呼吁国美员工捐助,借助网络的力量发动网友关注社会弱势群体,通过网络把爱的力量无限传播。查看党小兵的微博,可以看到他参与过很多公益活动。

  由华商报、华商网联合西安市文明办、国花瓷西凤酒共同主办的“城市家宴新春送福第一季”活动正在进行,如果你身边也有感人的故事,不妨和大家一起分享。

1.jpg

相关热词搜索: 国花瓷 新春 送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