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竟然没演完?! 《奔跑吧兄弟》首次内容分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2-05 09:02:00 编辑:何琪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12月4日(周五)晚播出了第三季的第六期节目。这次“奔跑团”来到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上演一场“穿越大戏”,开启爆笑无比的“家族复兴之战”。本期节目,“跑男团”与嘉宾冯绍峰、Ella、柳岩一同大玩“穿越”,回到过去上演了一场爆笑至极的“家族复兴之战”。作为一期穿越特辑,各种出人意料的设定和游戏令观众们惊喜连连,然而更令观众们感到意外的还是戛然而止的剧情,当Angelababy莫名其妙被淘汰,节目却突然结束时,不少网友忍不住大呼:“怎么就完了?综艺节目也能拍成‘连续剧’吗?完全没看够!”

  不过将紧张的节奏暂时停下来,冷静下来的网友们也有机会脑洞大开地分析起复杂烧脑的剧情,有网友甚至将之前的穿越特辑分析了一遍,断言:“他们肯定还有不同的剧情和能力。”引来不少认同和期待。而在节目中,最令观众欲罢不能的还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的大爆料,“大黑牛”李晨被Angelababy爆料爱打电话后“恼羞成怒”的表现竟也被网友们嗅出“花式秀恩爱”的味道。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