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市家宴”主办方 上门给城市榜样送祝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2-17 09:52:12 编辑:何琪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67.png

    随后,哈学云一行拜访了西安糊涂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一龙。 糊涂记面馆坚持给高龄老人免费提供服务,请孤寡老人到店内免费吃饭、过节,多次组织员工去敬老院、孤儿院,并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糊涂记面馆还为高龄老人打造了“敬老面”,60岁以上老人可凭免费餐票到店吃。
    此外,主办方还拜访了热心的哥李军,给李军一家送上祝福和礼品。李军说,他愿意帮助每一个遇到困难的人,给别人行方便也是给自己方便。哈学云邀请李军一家参加12月31日在德发长小雁塔店举办的城市家宴。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明日主办方还将继续到一些城市榜样的家中送祝福。
    由华商报、华商网联合西安市文明办、国花瓷西凤酒共同主办的“城市家宴新春送福第一季”活动正在进行,如果你身边有感人的故事,不妨和大家一起分享。12月31日,西安首场城市家宴将在德发长小雁塔店举办,届时主办方会邀请部分给西安这座城市做过突出贡献的“城市榜样”参加。

相关热词搜索: 国花瓷 西凤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