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爱心歌手陈汉:希望通过公益活动影响更多人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12-16 09:53:43
[摘要]12月14日、15日,华商报城市家宴系列报道连续两期报道了爱心歌手陈汉的事迹,他坚持做了10年公益活动,关注过9000多名贫困、留守儿童,最大的愿望就是通过公益活动影响更多人去关注身边的人。


    12月14日、15日,华商报城市家宴系列报道连续两期报道了爱心歌手陈汉的事迹,他坚持做了10年公益活动,关注过9000多名贫困、留守儿童,最大的愿望就是通过公益活动影响更多人去关注身边的人。
   陈汉这些年热心组织公益活动,很多遇到困难的人都会找他帮忙。就在陈汉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还收到了一条求助信息,一名商洛小男孩身患重病求助好心人帮忙解决医疗费,但由于孩子病情恶化,医院已经无能为力。
   陈汉说,他希望他帮助过的人都能摆脱困境。2010年,陈汉得知宁夏的一个14岁女孩身患白血病,家里负担不起医疗费,于是陈汉就安排在宁夏进行了一场义演,并邀请女孩到现场。后来,女孩凑够了手术费,手术也成功了,陈汉以为这个女孩以后就可以积极向上地生活了,但几个月过后却得知女孩因手术并发症去世。这个消息让陈汉难以接受,直到现在当他提起这件事时还会忍不住落泪。
   陈汉说,每次他帮助别人摆脱困境后,都非常快乐,这也是他坚持做公益的动力。他举了个例子,去年上了《中国梦想秀》后,有37位留守儿童的父母放弃工作回到孩子身边,这让他非常欣慰。他想通过他的公益活动影响更多的人,让更多父母回到孩子身边,或让更多的孩子回到父母身边。
   由华商报、华商网联合西安市文明办、国花瓷西凤酒共同主办的“城市家宴新春送福第一季”活动正在进行,如果你身边有感人的故事,不妨和大家一起分享。12月31日,西安首场城市家宴将在德发长小雁塔店举办,届时主办方会邀请部分给西安这座城市做过突出贡献的“城市榜样”参加。

编辑:何琪乐

相关热词搜索: 国花瓷 西凤酒

上一篇:“红书包公益支教”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