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DANG幸福来敲门》苗阜送礼四世同堂的家庭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9-15 16:05:18
[摘要]由华商报发起,禧福祥·西凤15 · 6年陈酿酒冠名主办《 DANG幸福来敲门》中秋大型明星互动真人秀活动幸福第一波15日正式开启,著名陕籍相声表演艺术家苗阜携带大礼,敲开报名本次活动,第一户入选“最幸福”家庭的门,为这户四世同堂的家庭送上了中秋祝福。

9.jpg

由华商报发起,禧福祥·西凤15·6年陈酿酒冠名主办《DANG幸福来敲门》中秋大型明星互动真人秀活动幸福第一波15日正式开启,著名陕籍相声表演艺术家苗阜携带大礼,敲开报名本次活动,第一户入选“最幸福”家庭的门,为这户四世同堂的家庭送上了中秋祝福。目前,幸福家庭报名火爆,同时“长安新四大才子”中的其余三位李小锋、马飞、小鱼也已就位,就等您报名参加幸福家庭,给您送去幸福礼,伴您全家过中秋!

1.jpg

苗阜送礼“最幸福”家庭 开门一瞬间他们惊呆了

9月15日早,著名陕籍相声表演艺术家苗阜携带幸福大礼包,敲开了位于西安桃园路上一户四世同堂家庭的门。当门打开的一瞬间,全家人都被苗阜和其携带的大礼包(由陕西著名书法家、篆刻家钟镝专门为此次活动写下的祝福墨宝、5盒御品轩法式风情月饼、2箱禧福祥·西凤15·6年陈酿酒、4桶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10张陕西麟游景区门票以及一箱新鲜的大闸蟹。)惊呆了。“真的是太惊喜了!没有想到会入选‘最幸福’家庭。”这个家庭的第三代,古玩收藏家刘源对华商报记者说:“我们一家人平时都是《华商报》的忠实粉丝,14号看到报纸上的报道,想到一家人四世同堂,家庭和睦,符合‘幸福’家庭的条件,而且报名方式里有一条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报名的方式很新潮,家里的年轻人就抱着好玩儿的心态扫码参加,没想到电话有惊喜!居然真能和苗阜‘通话’,通话后,在苗阜的‘指导’下,我们留下了报名信息。”

刘源介绍说,自己的家庭是四世同堂,第一代是自己的姥爷和姥姥,93岁的抗战老兵崔贤生与83岁的程映德夫妇;第二代包括两位女儿和女婿,以及小儿子与儿媳;第三代是自己和爱人,以及外孙女、女婿和孙女;第四代则是牙牙学语的曾孙。“我们家一大家子人,这么多年从来没有红过脸,每周一家人都会回姥姥家聚餐和陪老人聊天。所以说我们一家人真的很‘幸福’。”

2.jpg

苗阜现场表演“逗哏” 与家庭成员畅谈中秋文化

“老奶奶、老爷爷,晚辈给您们送福啦!祝福您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一家人更加幸福安康!”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苗阜首先向老人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之后,苗阜为“最幸福”家庭的成员们现场即兴表演了“逗哏”,并与家庭成员们聊起了自己家过中秋的事:“过了三十岁后,我愈发感觉到‘家’的重要性,家是最大的‘底’,也是最基础的‘底’,只有把家人之间的关系捋顺了,你才会感到真正的舒心与快乐。虽然工作很忙,但我每周都会回家陪陪家人。每年中秋节的时候,我们一家人也会像您家一样,聚在一起,吃月饼,赏月。”

在谈到自己心中“家”、“中秋”以及“幸福”的概念时,崔贤生老人表示,自己是1938年参的军,虽然现在年过久远,记不清具体参军的月份,但自己能清晰地记得在参军的路上,路两边的柿子都熟了,而一路上的百姓见到人民解放军,都会送上代表当地中秋特色的“糖饼”,“所以由此推断,我应该是在中秋前后参军的。”同时崔贤生老人还表示,幸福就是遇到任何事,一家人多坐下来沟通、商量。老人的二女儿崔彬也说,一大家子人保持幸福的秘诀,就是始终以父母为中心,坚持人格平等,男女平等。“我父母始终坚持以身作则,不打孩子,教育为主,对我们都非常包容与体谅。父母从小就教育我们要多为别人着想。家庭里每个人的幸福都要全家人来共同分享。每个人遇到困难,全家人也是齐聚一心来帮助。”

5.jpg

好礼寄托中秋情 禧福祥·西凤15·6年陈酿酒展温情

活动最后,摄影师为本次通过报名选中的这户“最幸福”家庭拍摄了全家福。对于本次活动,崔贤生老人一家和苗阜都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感谢禧福祥·西凤15·6年陈酿酒在中秋这个团圆、美好的节日里,用一份特别而温情的中秋佳礼来温暖所有人的心田。

据悉,“DANG幸福来敲门——9月,和长安新四大才子一起过中秋”大型明星互动真人秀活动是今年由华商报主办、禧福祥、西凤15·6年陈酿酒冠名退出的一场年度文化娱乐盛会。随后,节目将开启其余三站。陕西著名秦腔大师李小锋、摇滚歌手马飞、主播小鱼其中之一敲开您家大门,与您现场上演真人秀互动,吟诗作对,欢歌笑语,同时还有千元福礼送上。今年,我们将带着满满的福利和诚意,走入寻常百姓家,陪您度过一个美好团圆的中秋节。乡党们,这个中秋,等幸福来敲门吧!

4.jpg

幸福标准:

1,不分年龄、职业、籍贯、只要是工作、居住在西安的幸福家庭。

2,只要您觉得自己的家庭幸福,并拥有独家的幸福故事、幸福照片、新股声音以及有关幸福的诗词歌赋等。均可参与报名。

报名方式:

1,即日起,您可以拨打华商报24小时幸福热线:88880000,将您家的幸福小故事分享给我们。

2,华商美食微信、微博也开通报名渠道。尽可能地来晒照片、晒故事、晒幸福吧!

3,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本次活动H5页面,您将会拨通“长安新四大才子”中某一位的电话,畅谈关于家与中秋的幸福。通话结束后,才子会指导您在报名页留下您的姓名和报名电话。

1.png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DANG 福来 敲门

上一篇:1847酒庄▪凯路思红酒新品发布、慈善拍卖会举行 下一篇:加拿大环保剧《羊来了》走进乾县注泔镇希望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