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1847酒庄▪凯路思红酒新品发布、慈善拍卖会举行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9-14 16:58:36
[摘要]为陕西菲林特思商贸有限公司授牌三原县儿童村授予菲林特思商贸有限公司“爱心企业”的称号。

  澳洲凯路思新品发布会于2015年9月9日上午10:00整在西安广成大酒店举行。本次发布会由陕西菲林特思商贸有限公司主办,邀请了澳洲凯路思酒庄、永嘉房地产集团、澳洲HYZ地产集团董事长张永哲、1847酒庄集团中国服务总部总经理吴安成、1847酒庄集团中国服务总部董事孙英等嘉宾及凯路思酒业经销商、相关客户及媒体记者共计300余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图片1.jpg

本次活动特邀嘉宾

  凯路思品牌进入中国市场8年以来,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在国内葡萄酒行业创造了很多的销售奇迹。澳洲凯路思葡萄酒新品发布会以“百年传承•品味当代”为主题,在爱酒人士的关注和期待中再次走进大众视野。

  澳洲凯路思新品发布会主要推出凯路思天鹅系列的三款新品红酒,分别为金天鹅座西拉干红、金天鹅座赤霞珠干红、天鹅座西拉干红。凯路思红酒的特色主要在于他的制作工艺保留了葡萄本身深厚的果实味道,将巴罗萨谷的代表品种西拉、赤霞珠、解百纳等巧妙地酝酿,组合为多款结构完美,口感极佳的葡萄酒。

  此次发布会受邀的还有民间慈善机构——陕西省三原县儿童村代表杨彪先生。发布会中设置了拍卖环节,拍卖所得所有善款全部捐献给陕西省三原县儿童村,用于救助特殊困难环境下的少年儿童。这也体现出践行社会公益,回报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和企业宗旨。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1847

上一篇:《DANG幸福来敲门》 15日开启 苗阜为您送祝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