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陕版《花千骨》来了 一念成仙 一念成妖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8-12 15:22:56
[摘要]杀阡陌虐心组合:白子画花千骨糖宝陕版《花千骨》来咯!导演,这袋巨鹰狗头枣能给我不?

小骨与狮虎的相爱相杀,狮虎,真的要这么高冷吗!

白子画:“小骨,过来,听说你吃了巨鹰红枣变漂漂了,来,让师父欣赏一下”

9.png

小骨:“狮虎我美吗?”

10.png

白子画:内心os(皮肤蛮白的,身材也不错,看起来...水水的萌萌的,就是胸小了点儿,好在容貌能与我般配,咳咳,让我先高冷一下)“小骨,有好吃的不分享,我要和你断绝师徒关系!”

11.png

小骨:“狮虎,上鲜(上等鲜肉),帅哥,大大,不要啊,要不我现在就去给你拿巨鹰红枣,或者我卖个萌哈?狮虎看,我萌吗?”

12.png

白子画:“呵,兹事体大,让我再高冷一下”

13.png

小骨:“狮虎,真生气啦?你就从了吧,来,你看,红枣我都给你留着呢,咱们扯平了啊”

14.png

白子画:面瘫脸+内心os(嗯...这华丽丽的红枣还不错,彰显了我的高逼格)

15.png

小骨:“狮虎,你这个人啊,就是嘴上说不要不要的,心里却诚实着呢。哈,吃完啦,来张自拍咯”

16.png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千人平板支撑大赛西安开战 冠军坚挺12分50秒 下一篇:文化冰峰:从小就喝它 一瓶汽水传承60年的秘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