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千人平板支撑大赛西安开战 冠军坚挺12分50秒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8-12 14:59:59
[摘要]陕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虞晓峰表示,接下来,水动乐将邀请加拿大顶级艺术家,赶赴乾县注泔镇希望小学,并联合省内著名画家、音乐人、体育冠军、科技达人等,将国际一流儿童剧、裸眼3D技术等送到学校,举办一场空前的“希望小学超级课堂” 。

8月8日下午,由陕西省实施工程希望办公室、陕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和华商报社联合主办的“让爱动起来”平板支撑大赛在西市城购物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也得到了西安英派斯健身俱乐部、西安鹍翔健身运动会所的大力支持。

近千市民参加 最大的65岁最小的3岁

活动当天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到场参加,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3岁。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第一组30名参赛者同时将身体撑起,集体挑战力量与时间的极限。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一些参赛者开始面有难色、身体颤抖,有些参赛者因为体力不支结束了挑战。作为平板支撑的一道大门槛,在场的不少选手倒在了“3分钟”内。

随着比赛难度加大,高手开始浮出水面。几名身材健硕的男性仍然气定神闲,以标准的姿势进行支撑。而几位女士已经逐渐体力不支。11分30秒时,场上只剩一男一女两位选手还在坚持。最终,这位女选手赢得冠军,时间是12分50秒。

千人合力公益梦想众筹成功

按照此次公益众筹规则,现场参与者每人支撑30秒即视为众筹成功,活动当天,通过参赛者的努力,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众筹。

据冠军获得者介绍,自己平时酷爱运动和健身,这次活动既能挑战自己,也能帮助到孩子们,很有意义。

陕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虞晓峰表示,接下来,水动乐将邀请加拿大顶级艺术家,赶赴乾县注泔镇希望小学,并联合省内著名画家、音乐人、体育冠军、科技达人等,将国际一流儿童剧、裸眼3D技术等送到学校,举办一场空前的“希望小学超级课堂”。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平板 支撑 大赛

上一篇:孙伊萍:“国际化”和“数字化”打造中国乳业幸福梦想 下一篇:陕版《花千骨》来了 一念成仙 一念成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