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向上的力量·2015十大“最暖”公益事件榜单揭晓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3-11 15:37:59
[摘要]泸州老窖六年陈酿为陕西贫困山区里的留守儿童购置文具、书本和衣服等,在节日里为他们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心。

十大公益事件 温暖人心

1.设立“王延安教育筑梦基金”,在凤翔中学成立“延安体育馆”(智德通集团)

获奖理由:智德通集团捐助300万元,让凤翔中学品学兼优的初、高中学生接受良好的教育,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生力量。为凤翔中学优秀学子发放奖学金,组织他们前往北大、清华等知名学府参观,使他们在学习中扩大视野,在增长知识的同时,更加热爱自己的家园。

2.“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加多宝)

获奖理由:为帮助寒门学子实现大学梦,2014年“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出资1000万元,资助全国2000名贫困高考生圆梦。自2001年启动以来,“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已在全国范围累计资助一万余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捐赠善款超过5000万元,获得各级政府、公益机构、媒体及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和支持。

3.携手《雷珍民书古文经典》捐赠(国花瓷西凤酒)

获奖理由:本次赠书仪式是陕西文艺工作者为助力民族文化复兴、传播社会正能量的一次大型文化公益活动,更是一名资深书法艺术家对社会的回馈、责任与担当。陕西国花瓷实业有限公司也借此契机,表达了一个民族企业对传统文化与传统精神的继承与礼赞。

4.“爱心满世界 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公益捐赠系列活动”(华山论剑西凤酒)

获奖理由:华山论剑西凤酒多年以来一直坚持公益慈善事业,建立400万元慈善“筑巢”基金,并从“华山论剑优秀青年”中选拔人员,组成慈善志愿者服务队;相继在韩城、凤翔、兴平、蒲城等地举行爱心满世界公益助学活动;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关怀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儿童;为雅安灾区募捐,帮助他们创建家园,在陕西省内树立了良好口碑,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编辑:苏蕊菁

相关热词搜索: 力量

上一篇:向上的力量·2015十大“最赞”营销事件榜单揭晓 下一篇:2014~2015消费者票选十大食品虚假宣传案例榜单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